※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64

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前天訂了槓鈴,到今天還沒打電話通知我去拿QwQ

這款奶奶......不好惹!

等等,跟我解釋一下發生什麼事了?

不小心坐到自己蛋蛋的感覺只能用黯然消魂來形容!

喵咪,不意外!

Teresa真的是超可愛的啦XD

兩邊都是笨蛋啊!!!

第一次檢查:(都沒有吃的東西......)
第二次檢查:(連做菜的材料都沒有......)
第三次檢查:(就連剩飯剩菜都沒有嗎?)
第四次檢查:(喔喔,有啤酒,算了就喝這個。)

心平氣和地開車最重要。

髒死了


"呱呱,matha fucka"

你那是哪門子正義啦XDDDDDDD

果然,糟糕公主就是要寫糟糕同人......同馬小說。

19 則留言:

  1. 鴨子那張超讚XDDD

    回覆刪除
  2. 呱呱點了我的笑穴!

    回覆刪除
  3. 老婆婆為鴨子的時候讓我想到快樂氰化物的乞丐...
    正義是嗎= = 怎麼好像跟哪個法典一樣

    回覆刪除
  4. 給我好好聽完他解釋"吹喇叭"是什麼意思啦wwwwww

    回覆刪除
  5. 肯定是公主的劇本(蓋章)

    回覆刪除
  6. 我唯一的錯!就是伸張正義!(錯棚)

    回覆刪除
  7. 鴨子不能說人話 XD

    回覆刪除
  8. 肉蒲團裡,睡了人家的老婆,最後老婆被人睡
    所以魔熊搶走了你的老婆,搶魔熊的老婆回來睡是正常的
    好好享受你的新老婆吧(逃)

    回覆刪除
  9. 同馬小說是哪招啦wwwww

    回覆刪除
  10. 寶寶跟貓咪 XD
    很搭!

    回覆刪除
  11. 寶寶和貓咪應該是這裡來的
    http://www.barfquestion.com/viewmovie_adventofsock.html

    回覆刪除
  12. テレサ超萌的好不好!看N64 Mario Story的レサレサ、
    看Wii Super Paper Mario的ユウナ和テレナ美人姊妹
    兔女郎(國際版是貓娘)テレサ......我現在猛烈地覺得
    熱血沸騰~~~!

    Chobits +1 XDXDXDXD

    回覆刪除
  13. 要怎麼樣才能坐到自己的蛋蛋?

    回覆刪除
  14. 我也好喜歡Teresa!!史上最可愛的反派

    回覆刪除
  15. 可恶的马赛克(指魔熊的那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