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71

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休息了一陣子,前天去小跑了兩公里,腳完全不會痛了,真開心。
感謝之前建議我立刻休息的各位:D

老先生,那是酒測器。


這是全世界最令人寬心的感覺之一了。

八卦板更棒,你懂的。


What time is it? Pokemon Time!!! 

啊哈哈,你看看你。

熊的手上居然還拿著一根菸!

就某些方面來說,他老爸的確有資格說這句話。

這張圖的令一個版本是"他是自殺的,真的。"

sure......弄髒......
老媽你也太瞭解了吧。

常常會遇到這種不知所云的漫畫。

要把書的內容在短短幾小時內完整描述太難了啦。

有時候連吞個口水都會不小心嗆到。

貓咪超哭哭的啦......但是慌亂的表情好可愛XD

開始來翻以前就想翻的"阿丹槓上小馬"系列漫畫XD
現在大家對阿丹的梗有初步瞭解之後就看得懂笑點了。

11 則留言:

  1. 看到那個老頭把酒測器這樣灌

    看來他已經醉到不省人事了XD

    回覆刪除
  2. 今天的都很有趣,小貓太中肯了
    然後最後居然有Dan Vs. FIM!!!!
    實在太感謝了> <


    回覆刪除
  3. 小圓臉漫實在太可愛了0w0
    被水嗆到也可以露出黑暗面XDDD

    回覆刪除
  4. TS對你示好啊,阿丹你他X的不知好歹XD

    回覆刪除
  5. ...第三使徒!

    保齡球?...不,那是機械人的腦袋...(Doraemon~~~

    回覆刪除
  6. TS快掏阿~
    你要變代理克里斯了

    回覆刪除
  7. 我比較希望FlutterShy對我示好...

    對了,忘了告訴你,我的職業是寫小馬主題的色情...啊不對,愛情小說

    回覆刪除
  8. 我也想到Doraemon XDDD
    圓臉人實在太好笑了,我是怎麼跟你說的= =+

    回覆刪除
  9. 大大,小弟專頁借轉可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