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63

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

昨天去了Costco補貨,結果回家時老媽一直抱怨應該買酒的XD

該怎麼說呢,實在是中肯到讓人想哭。

啊你沒事是扯什麼死亡之島XD
說到這個,最近打算把<陰屍路>的原版漫畫<The Walking Dead>
拿出來重新啃一遍。

我超想留絡腮鬍的,但是臉兩旁的鬍子太稀疏,GG。

......好像今天才有類似的新聞齁XD

這種夢最可怕了......等等,我是不是翻過類似的玩意?XD

芝麻街喔喔喔喔喔喔!
小時候常看,現在我不知道台灣有哪台看得到XD

我從小就喜歡正餐大過零食,倒是從沒出過這種問題XD

悲劇皮金,連眼前有這種大好機會
都可以搞到砸鍋,註定一輩子都是個處男XD

好靠北的一張圖XD


啥?這不是忍者龜!

想在數學方面嶄露頭角,沒有天份就準備吃屎XD

我更在意"幹砲師父"(Fucksmith)是什麼鬼職業啊!

公主......你是打算怎麼"用"那根冰棒啦......囧rz

22 則留言:

  1. 喔喔喔喔頭香啊啊啊!!!

    烏龜好可愛:)
    話說公主妳...

    回覆刪除
  2. ...可惡
    大家都差幾秒/分..
    頭香飛了QAQ..

    回覆刪除
  3. 死亡島海灘小屋某位小姐表示:香檳!!!

    回覆刪除
  4. 火車那張太靠北了啦
    合在一起看威力倍增耶 XDDD

    回覆刪除
  5. 還好我有買酒~XD

    回覆刪除
  6. 長直髮的公主不錯

    回覆刪除
  7. 要溫柔對待,還會變大...
    這烏龜不單純!!

    回覆刪除
  8. 我願意為公主服務-///-

    回覆刪除
  9. 第11張圖的那個小嬰兒的臉部嚴重畸形了.....左眼長在太陽穴上......= =

    回覆刪除
  10. 公主和潔西卡艾巴之間擇一的話.... 便成了人生中最大的難題 ( 茶

    回覆刪除
  11. Blacksmith = 鐵匠
    所以 FuckSmith...
    You Know....

    回覆刪除
  12. 陰屍路漫畫 現在的畫風跟剛開始比真是天差地遠....

    回覆刪除
  13. 芝麻街我小時候也超愛看的
    不過到了國小後就再也找不到了
    附註:怪頭博士也超好看的~~~

    回覆刪除
  14. 公主...這些消暑方法讓拙者感到全身發燙啊

    回覆刪除
  15. 每天逆刮臉頰上的毛 他就會長囉~

    回覆刪除
  16. 尿尿的夢之類的,的確是有翻過一篇類似的....

    回覆刪除
  17. 數學需要天分,不是努力XD

    回覆刪除
  18. 我覺得直髮比較萌

    回覆刪除
  19. 那作者到底是喜歡潔西卡艾芭還是討厭潔西卡艾芭啊(燦笑

    回覆刪除
  20. 鬍子那篇...感觸很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