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66

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我祝昨天敵隊那個一看見本隊在試煉之地全隨機選到全OP角就跳掉,
導致下一場我們抽到三輔助最後輸慘的玩家一輩子吃泡麵時沒有調味包!哼!

在此還是要宣導,沒那個屁股就不要去玩全隨機,
選到爛角就跳,只有你姓聰別人都姓笨就是了......

哈利你這個......
看不懂的人太純潔了,請繼續保持下去!

小便斗就算了,國外居然連馬桶都有感應式的......?

Futurama的Bender  XD

不知道在場有多少人的童年一併被毀了w

這是某間比薩店的廣告。
(才怪)

看不懂的人請快去看<黑暗騎士:黎明升起>

這不是魔術,是超能力了吧。
不知道能不能把隕石彈回去。

大黃蜂表示:啊哈哈你看看你

慘了,現在我反而覺得它怎麼看都是火燒人XD


啊你是在好笑什麼啦!

"睡眠充足"戳中我笑點

看不懂的人請參考此篇:http://0rz.tw/Gf16v

胸無大志XDDD

sure......善於聆聽......

......我用每顆一塊的價格向你買可以嗎?

Birdemic,被譽為史上最爛的爛片之一。
Molestia作者表示:如果連Derpy都露出這種表情,你就能確定它一定很爛!

30 則留言:

  1. 群鳥這名字聽起來就是爛片=3=

    回覆刪除
  2. 龍大有考慮翻Futurama嗎?XD 我覺得很讚可是網路上有字幕的集數似乎都殘缺不全...

    回覆刪除
  3. 在那變魔術的人後面撿鑽石(X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http://www.imdb.com/title/tt1674047/

    居然要拍第二集, 真是太酷了!!

    回覆刪除
  7. 我也覺得龍大應該要翻Futurama 小時候在美國超愛這部的

    回覆刪除
  8. 那個男的只有注意到ㄋㄟㄋㄟ吧

    ㄋㄟㄋㄟ讚

    回覆刪除
  9. 今天稍早才剛看了幾集Futurama
    結果來這裡又看到Bender XDDD
    Bite my shiny metal ass!

    回覆刪除
  10. 這篇公主的上一篇為什麼沒有先翻?

    回覆刪除
  11. 女體披薩! 哼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回覆刪除
  12. 希特勒那真經典XD

    真的怎麼看都是著火人了....

    回覆刪除
  13. 跑去找了一下Birdemic這部片
    看一看我發現我有甚麼東西失去了

    回覆刪除
  14. >黑暗騎士:黎明升起
    可是這個版本的班恩比蝙蝠俠還矮耶www
    說好的筋肉棒子勒?

    >胸無大志XDDD
    如果是史奴比那棵會吃風箏的樹就...

    回覆刪除
  15. 其實台灣就有那種感應式沖水馬桶了XD

    ((上次我好像有在大遠百的影城用過,
    根本高級...

    回覆刪除
  16. 我是個善於聆聽的對象!!(遭巴)

    回覆刪除
  17. 希特勒那張我只看的懂還是向希特勒致敬= =

    回覆刪除
  18. GJ評論
    http://i.imgur.com/PMmGH.jpg

    回覆刪除
  1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0. 我朋友也有打算用電腦來教性教育
    我問怎樣教?
    他是這麼說的:
    這是一台中毒的電腦,我們來把隨身碟插上去
    這個電腦就會讓隨身碟中毒,
    接著把這個隨身碟插進這台筆電,
    於是筆電也就中毒了,
    這就跟性病的傳染一樣www

    我:X的,你讓我的筆電中毒

    友:我這是幫你筆店打疫苗

    我:......

    回覆刪除
  21. USB...公司電腦的USB被貼上了封條...前バリ!?

    回覆刪除
  22. "向殺死希特勒的希特勒致敬

    因為他殺了希特勒"

    :D

    回覆刪除
  23. http://0rz.tw/Gf16v 網址被視為不安全連結

    回覆刪除
  24. 高鐵好像也有這種感應式馬桶

    回覆刪除
  25. 把隕石彈回去WWWWWW

    回覆刪除
  26. 我只知道感應式沖水馬桶~林口長庚也有XDD~

    回覆刪除
  27. 師大圖書館也有感應式沖水馬桶 真的要很注意馬桶有沒有感應到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