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73

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昨天老媽生日趴整個歡樂,
還被現場演唱的主唱抓到前面表演空氣吉他......

這個作者畫的貓咪好可愛,毛茸茸的>///<

這完全是在形容我媽。

萬用圖又出擊了。

啊最好是上過物理才會知道啦XD

You know what I mean.

聲控遊戲加上Troll朋友,這是無可避免的事情。

這樣蛋蛋不會爆炸嗎,隊長。

這作者本身是聽障人士,老婆則是手語譯者,
一系列漫畫都挺幽默,以後我會多翻。

為什麼兩個人都要打腫臉充胖子XD

這個想法不錯......

連日記都受不了XD

丹和Pinkie Pie的恩恩怨怨請看Hub的官方廣告:
http://youtu.be/l0n1WGHLmCw
老天,我愛死國外的電視台了。

終於要扯進公主啦。

我等了好久,終於可以翻有他們梗的漫畫了......

21 則留言:

  1. 頭香!

    今天有兩篇丹!

    回覆刪除
  2. 公主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3. 一次三個,活力哥不愧是活力哥

    回覆刪除
  4. 他的cutie mark不是盾牌嘛??
    大丈夫,萌大奶!!(應該吧?!

    回覆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http://www.facebook.com/pubgame
    剛剛發現這個臉書專頁上有兩則漫畫是出自這邊的,但是他刪去了原出處與好色龍的網址而且還竄改內容變得和他的遊戲相關...

    回覆刪除
  7. The Rock: what the f*ck is that !!

    回覆刪除
  8. 便車客那個戳到我的笑點了...快崩潰...

    回覆刪除
  9. 不知道PP和Dan這對是同人先還是官方先...
    但不管怎樣都很讚就是了

    回覆刪除
  10. 丹 超好看的XDDD

    回覆刪除
  11. 丹不准騎在Twilight身上!!!
    給我下來!!!!(爆怒)

    回覆刪除
  12. 某FB粉絲頁(名字類似美國總統)直接轉,還把好色龍大的網址切掉...夠沒品...

    回覆刪除
  13. 隊長...那樣的裝備,沒問題嗎>口<|||

    丹!給我下來...能跨上Tw...(消音

    好色龍:「嘿嘿嘿...我等了好久」...汝在等什麼啊=口=@m

    回覆刪除
  14. 最近公主的作者都在弄TF2的MVM的樣子

    回覆刪除
  15. 由於好色龍也不是原始圖片版權擁有者
    所以也不能說那些把圖片擅自修改的人怎麼樣
    只是他們根本雜種而已

    不過也不能排除修圖者在看到那些圖的時候,網址已經被修掉了的情況

    回覆刪除
  16. to: 好色龍

    你與你的母親大人是不是在老拓慶生XD

    回覆刪除
  17. 去死團新目標:銀甲閃閃必須死~~~~~

    回覆刪除
  18. 話說那篇裡面酒鬼的英文是什麼啊

    回覆刪除
  19. 俺想看淫甲閃閃跟大麥克攪基啊!

    回覆刪除
  20. 車上被貼滿水鑽肯定會崩潰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