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68

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昨晚一直在PTT上關注督割事件,看來要被河蟹了,
偉哉國軍,幸好我退伍了。
(結果整個翻盤,好像是自導自演......這下靠北了。)

根本整杯搞錯啊XDDD

我也發生過類似的心理作用......

我支持悟空!

邊開車邊發簡訊的危險程度比酒駕還高。

辣妹:okay......

我再也無法正視流言終結者了......

長頸龍你也太可愛了吧XD

到底是在餅乾裡加了什麼料......

我家樓下好像有一台!


奇怪,為什麼眼睛濕濕的。

這個作者的奇異笑點又出擊了XD

:Me gusta:

31 則留言:

  1. 公主(YAY)!!!!!!!!!!!!!!

    回覆刪除
  2. 流言終結者到底發生啥系!!!!!!!

    回覆刪除
  3. 餅乾那個我做過(是真的有加東西)
    所以別人問我要不要吃Blah~Blah~Blah
    我都說不要

    回覆刪除
  4. 流言終結者...WTF!
    恐龍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5. 所以收到莫名其妙的訊息

    我都先打123 A..A

    雖然根本不可能有辣妹想認識你..... OKay

    回覆刪除
  6. 總覺得龍大翻譯的漫畫和圖片變少了@@

    回覆刪除
  7. 是我前幾次刻意翻多,不是這次變少......

    回覆刪除
  8. 長頸龍超可愛!
    蜜蜂好好笑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蜘蛛朋友那篇作者朋友的朋友知道那女的有泡疹...

    回覆刪除
  10. 喔...公主...=口=

    回覆刪除
  11. 悟空那篇我看不懂...orz

    回覆刪除
  12. 在這裡借問一下
    請問好色龍大大以前是不是開過"化獸妄想症"的Blog?
    我在整理書籤時按了該書籤連結後居然轉址連回到這裡了

    回覆刪除
  13. 這次的都不錯笑喔

    回覆刪除
  14. 小熊維尼表示:

    回覆刪除
  15. 督割結果究竟是如何XDDD

    不管怎樣網路的力量越來越不容忽視了(遠望

    回覆刪除
  16. 這幾天在追留言終結者,
    看到這篇我就囧大了XD
    話說,亞當的一句話我超喜歡的。
    「簡單就是最好的。」

    回覆刪除
  17. 喜歡蜂蜜喜歡的太過頭了阿~~~~

    回覆刪除
  18. @Ita
    對,那是這裡的前身。
    你以前居然有看過!?居然還加書籤!?囧rz

    回覆刪除
  19. 我也很訝異呢。
    一個已經忘了內容是什麼的站,
    連看看後發現連到這個最近認識而加到書籤的站。還以為是什麼神奇的巫術。
    但是看原本的DomainName又長得跟這裡一副不可能沒關係的樣子,所以想問看看。

    這表示這站的前身應該也是很有趣的站吧,
    要不然以前的我也不會加到書籤裡了。

    感謝您每天的翻譯。

    不過我可以問以前的站是放什麼東西嗎?
    一直想不起來,心裡覺得不爽快。
    如果已經是黑歷史的話那就算了,請別特意挖回憶出來

    回覆刪除
  20. 開車發簡訊那篇好像一手拿手機一手拿咖啡耶WWW

    回覆刪除
  21. 流言終結者表示:"流言終結!"不!!我也要下去!!XDD

    回覆刪除
  22. 現在看到罐子都覺得怪怪的

    回覆刪除
  23. 開車那邊是女駕駛一手發簡訊一手拿咖啡陰天(車頭燈都開了)還戴墨鏡……ohch.
    流言終結者看到第五圖才發現,嚇得差點關視窗(艸)但好像感覺內心某處被滿足了(!)

    回覆刪除
  24. 不能正視的東西太多了···

    回覆刪除
  25. 真的是愛死凱利拜倫了 無敵正點 lo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