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849

2022年11月30日 星期三

這天氣感覺真的不像是要邁入12月欸

冷氣從五月開到現在沒停過......地球要完蛋了吧

我的理論是我們的學習動力已經在國高中被燃燒殆盡
於是一上大學直接裂開
對不起就我
蜜蜂
我怕
阿嬤啊www
車是消耗品
噁噁噁是華為
有料
噢不
學到了謝謝
嗚嘎餔嘎!!!
我需要這樣做
一起胖胖
愛死了
有道理
怎麼贏
徹底搞砸欸
狗狗QQ
所以到底要怎麼用那三個天殺的貝殼?
我們都知道你要說什麼謝謝

25 則留言:

  1. 北部昨天很熱,北部今天很冷,氣候是真的越來越詭異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寒流來之前會把熱空氣先推下來,屏東還35度

      刪除
    2. 我覺得東京比較熱

      刪除
    3. 我覺得你媽比較 hot 😉

      刪除
    4. 說真的現在天氣是怎樣 這是全球暖化的影響嗎

      刪除
  2. 產品那個想到了會關機的鋼鐵人USB

    回覆刪除
  3. 我猜猜 你接下要說的是水伊布非常襖用 你也要來抓一隻~~對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說我的水伊布你也可以試試看的話,我並不想知道(反正我已經有九隻了)

      刪除
  4. 實際上也真的有把脊椎像毛巾一樣擰的轉法
    https://youtu.be/spFyVkCtJx8
    (我師父)

    回覆刪除
  5. 不用多說什麼,對戰吧(拿出水伊布)

    回覆刪除
  6. 沙包比賽是什麼梗?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選舉結束,牆倒眾人推。
      不對,現在正是全力支持小智上位的時候!
      藍白黨魁不成氣候。

      刪除
    2. 應該是說選舉,不過真要比沙包,冠軍應該是新竹那位吧

      刪除
  7. 史特龍有說過,貝殼是用來刮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水洗兼吹乾,所以才要放在座充上

      刪除
  8. 地獄的各位也太上行下效了吧

    回覆刪除
  9. 黑執事裡的死神武器都是農業器具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紅髮死神拿的不是電鋸麻....這不算林業?

      刪除
    2. 那好像要更正成都是砍植物的用具齁!

      刪除
  10. 那個RJ45感覺設計得不錯啊,插進去的同時會頂到洞上的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