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839

2022年11月4日 星期五

買了那種折疊式攝影棚,
後悔怎麼沒有早點買。

很會挑時間欸(
可愛<3
一律建議分手
我要吐了
讚啦
我要報警了
老天我記得在這種地方玩過
我躺!
哭啊關閉了QQ
自己的名字自己取
這到底是三小
發大財
一起泡澡
救命
好耶
我喜歡這稱呼
給我變回去喔
太可怕了吧這個
惡魔爹地u///w///u

26 則留言:

  1. 被召喚出的色孽大魔:Joke's On You, I'm Into That Shit

    回覆刪除
  2. 給我變回去!

    惡魔感到困惑

    回覆刪除
  3. 那個木褐色的遊樂設施好像我真的有玩過

    回覆刪除
  4. 大家:給我變回去!
    然後我們有了史瑞克1

    回覆刪除
  5. 她對著你的雞雞放屁 你把雞雞塞進她的菊花裡不就解決漏氣的問題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接下來會吧噗吧噗得像台冰淇淋車一樣

      刪除
    2. 然后屁从前面的小洞进去,再从你的屁屁出来,你就同时放了两个人的屁(x

      刪除
  6. 惡魔爹地 u///w///u

    回覆刪除
  7. 烤麵包機不懂。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懂也不要嘗試跟麵包機共浴

      刪除
    2. 自殺的一種方法

      刪除
    3. 當然知道,只是不懂這張圖幹嘛這樣合。

      刪除
    4. 我覺得是因為和真很倒楣,如果真的有對象願意跟他共浴(而且過程順利),說不定一陣霧氣散去之後出現的是這個烤麵包機

      刪除
  8. 健身那張只認出一拳,刃牙,烙印,還有一個誰來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異獸魔都

      刪除
    2. 異獸魔都的能井Noi 小時候是個ㄌㄌ 過沒幾年變肌肉巨巨

      刪除
  9. 什麼叫做他小時候不缺超暴力肛交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代表他在感情中很喜歡超暴力肛交

      刪除
  10. 惡魔:你是惡魔 ?還是我才是惡魔 ?我都搞不懂了!!!

    回覆刪除
  11. 以前的那種木製公園遊具都超哈扣的,記得玩過的是大約100M長,繩子夠粗踩在繩結上很穩
    但腳穿下去或不穩摔到就是給他下去了,木樁也是,祈禱落葉堆得夠厚不然就是給我站好那種

    回覆刪除
  12. 教新人說碎紙機可以吃掉秘密
    →新人帶了私生子過來
    修但幾壘

    回覆刪除
  13. 當你跟呂秋遠資訊婚姻問題

    離婚啊,都離,你全家都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基本上會來諮詢的就是已經某種層面上出問題啦,
      坦白講我也都勸離不勸和的:P

      刪除
  14. 可是歐美馬桶都沒有加熱,冬天很冷欸

    回覆刪除
  15. 那個馬桶墊是不是有沾到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