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845

2022年11月21日 星期一

今天有望把魔兵驚天錄2玩完

聽說三代不夠色色
不是很想碰呢(?)

我很抱歉
抱抱
怪怪的
好ㄘ
六歲大到能卡住也是滿厲害的
太壯了
太可愛了救命🥺
笑瘋www老婆也是很願賭服輸www
這個國家怎麼了
我是個大人
完了完了
真的欸...
好ㄏ
耶穌:我想離開了
是不是整個樂團都在ㄎㄧㄤ
這我
太嘲諷了吧
uwu
大家都會怕
這真是太不道德了,給過

26 則留言:

  1. 功德無量放生機這玩意做出來不知道算不算道德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嚴格來說,看本質就不道德:無限放生增加人類對放生的反感,進而導致對生態行動的反感,減少更多人參加,就不道德了。

      刪除
    2. 雖然當魚進入水面後會產生「功德」,當魚離開水面時,同樣會產生「負功德」,在抵銷功德與負功德的過程中,會有少許流失的功德我們稱之為「功德損耗」,因此這台機器實際上只是不間斷的製造功德損耗,也就是損失使用者的功德。

      刪除
    3. 所以本公司研發功德機器2.0
      兩個按鈕 一個放生 一個抓魚
      由本公司派遣人員按下抓魚按鈕
      客戶就可以單方面獲得功德

      刪除
    4. 前陣子有個SCP就是在說
      基金會在收容惡魔實體的過程中產生的功德,包括自動轉輪誦經機器等等在閒置時產生的量
      已經足以讓O5議會幹的狗屁倒灶全部赦免並直送至高天

      刪除
  2. 之前有個醫生萬聖節裝是小丑,來不及卸妝就去接生,剛好可以跟丘巴卡孕婦配一組 www

    回覆刪除
  3. 我要打著做「小狗勾終結者」之類的的名義申請經費實際上我是要去買把鏟子把埋在後院的小朋友屍體挖出來再使用一次
    希望這樣夠不道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知道你後院在哪裡 做為學術研究用途

      刪除
    2. 要看你打算怎麼使用小朋友屍體,要是夠缺德或許應該以那個來作為主要申請內容

      刪除
    3. 重複使用太過環保了退件

      刪除
  4. 對絕命終結站第二集的橋段印象那麼深想必第二集是全系列最經典?

    回覆刪除
  5. 我最喜歡Bayonetta一代的造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長髮比較好看+1

      刪除
    2. 更新:
      我覺得3代的劇情好棒!!!

      刪除
  6. 獲得抱抱圖的作者空間概念是不是很爛

    回覆刪除
  7. 完了 看到維尼的跳跳虎 又看到洗髮精瓶 讓我腦海中不由自主想起那個人

    回覆刪除
  8. 那個基金會是不是叫愛的馬芬

    回覆刪除
  9. 該成為旁白敘述肯泰羅們接下來的行動

    嗷嗚~~~

    回覆刪除
  10. https://imgur.com/a/tsZQwcV
    廣告你...

    回覆刪除
  11. 那個葉羊害我NNN差點失敗!!性好忍住了!!

    回覆刪除
  12. 戴丘巴卡面具生產的謎因影片(要開聲音)
    https://www.instagram.com/p/CDOzwbRjdsd/?igshid=NDk5N2NlZjQ=

    回覆刪除
  13. 給狗原因是 大狗粉碎者

    回覆刪除
  14. 禁尻第一天就破功的我:

    回覆刪除
  15. 有人六歲小到卡不住?? 你們是不是專門在拉低台灣平均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