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837

2022年11月1日 星期二

NNN禁尻十一月開始囉

我已經挑戰失敗了,你們加油。

笑死
🤮
這我
前往天堂
啊嘶
真的欸
QQ
開嗆
社交夠了
冷兵器粉絲 be like
UNO
難過
🤮🤮🤮🤮🤮
回信啊幹
謝謝,知道ㄌ
到底為什麼
狗勾!
安全氣囊www
天罰!!!
這個花瓶看起來有點......





底下雜圖





19 則留言:

  1. 應該是浣熊,不是熊貓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垃圾熊貓是浣熊在美國的暱稱,大部分都是開玩笑意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ghSjFSx3zQ

      刪除
  2. 尾巴如同瑪莉歐3...所以...

    反正煮怎樣都靠香料👍

    那瓶子像是頭頂著東西用雙手扶的生物

    回覆刪除
  3. 有時候我也會幻想某個已經過世的朋友和我一起玩最新的遊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第一眼也看錯,看清楚,那張圖寫得是幻想還在世的朋友,不是反過來

      刪除
    2. 我有時也會和幻想朋友玩

      刪除
  4. you've heard saucepan, now get ready for (sus pot)

    回覆刪除
  5. 番茄酱香蕉是很棒
    但你有没有想过……

    香蕉酱番茄?

    回覆刪除
  6. 有時候我也會幻想如果有一天好色龍不更新翻譯了而失眠一天

    回覆刪除
  7. NNN月的最佳歌手 RICK

    回覆刪除
  8. 原諒我。但有沒有可能那是兇手放下了牠們的死因。

    回覆刪除
  9. 為了那該死的意識形態而慘虐芬的冒險活寶,讓我永遠不再看這類型的卡通

    回覆刪除
  10. 你有什麼毛病?就算沒有瑪瑟琳pb也不會和芬在一起的。以及冒險活寶是三小,到底有誰會那樣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