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847

2022年11月25日 星期五

As Dusk Falls真的是一部很棒的互動式敘事遊戲!

能和觀眾投票同樂也是很棒的設計呢!

給我交出來RRRRRR

我快掛了

uwu

我真行!

手肘:欸不是...

超夢的正確拿法

講完RRRRRRRRRR

媽的螃蟹

熊熊QQ

亞洲媽媽就像:

亞當與夏娃


阿明

善變貓貓

但咧

原來如此

嗆欸

想吃

拜託結合在一起QQ

噢不我的老天


19 則留言:

  1. 還好只是貼紙,如果是真的龍奶那就真的uwu了(應該不是透過壞龍榨出來的奶?)

    回覆刪除
  2. 結果對非擬人化的還不是產生了色色的念頭(X

    回覆刪除
  3. 結果是龍大出售的www

    回覆刪除
  4. 他真的確定媽媽不知道嗎?

    回覆刪除
  5. 想吃就吃啊,有什麼問題

    回覆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至少比起將第一張圖解讀成"歐美人認為搶劫是很有男子氣概表現"的教育成功得多

      刪除
    2. 哇塞你閱讀理解是護家盟教的啊
      這都能解讀成"歐美人認為搶劫是男子氣概表現"

      刪除
    3. 蛤?
      這是三小超譯能力...

      刪除
    4. 可能是被什麼漢堡的給咬了一口

      刪除
  7. 媽媽都沒想過龍不是哺乳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媽可能看了很多亞龍人女僕的圖(X

      刪除
    2. 你懂什麼,你見過龍嗎?說不定龍真是呢
      不要和我說什麼因為龍下蛋,你看看鴨嘴獸

      刪除
  8. 無可避免的事情應該還要加上辱華吧XDDD

    回覆刪除
  9. 看來是從公龍身上榨出來的100%新鮮龍奶

    回覆刪除
  10. 我有裝那套腹肌APP




    然而到現在我還沒打開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