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838

2022年11月2日 星期三

審判之逝的校園支線根本和主線一樣長......

我要解到民國幾年,救命

超級老婆婆......
豪可愛
(背景響起Pumped Up Kicks)
你用不到的
AI畫手:
這我
太棒了
幹!!!
不,不是那樣的
超好奇
嘶嘶嘶
(在此插入罐頭笑聲)
有前途
讓我輕鬆一下拜託QQ
MY KNIFE
請參考:https://youtu.be/Zw16aew4Pt0
鼠鼠QQ
d i c k
野豬騎士來喔
完美的名片不存 - 
uwu

21 則留言:

  1. 認真回答兩件事
    1.誰說你永遠用不到手機的空盒的,丟了的話2到3年後換新手機時,舊手機要放哪(不管是收進櫃子還是送去蘋果門市換電池,裝在原盒都是比較保險的作法)

    2.根據我看完整套CSI的經驗,不太需要擔心會因為頭髮而被誣陷的問題,因為假髮用的頭髮都已經沒有毛囊跟表皮組織了,所以根本沒有DNA可以驗....就算有毛囊,只有1根頭髮的量還是少到驗不出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手機電池放太久會壞,而壞掉會發生什麼事我想大家都很清楚...建議手機壞了就丟,要是放盒子放到忘記,直到手機提醒你就來不及了

      刪除
    2. 那是電池膨脹才會,而且因為會擠壓導致主機板變形看外觀就能得知。
      即使手機關機,鋰電池放久了電會自動流失電量,反而是充電過渡才會導致意外。
      目前手機廠商為了讓新手機增加電池壽命,讓電池維持在20%(可自訂)通知降頻,和限制只能充電80%-90%之間。
      還有根據我以前到現在,30幾隻各品牌的各型號的手機,也沒有因為放久導致意外
      除了當初的N7設計問題,+-極接觸不良導致爆炸。

      刪除
    3. DNA少到驗不出來?
      一個名為PCR的技術:

      刪除
    4. 但通常會先確認不在場證明之類的,還有捐髮應該也有證明,警察也可以順著捐髮線追查嫌疑人

      刪除
  2. (゚∀。) 哈哈,月月

    回覆刪除
  3. 3310的手機空盒是用來保護其他東西的

    回覆刪除
  4. 這12歲的小女孩想做什麼!?

    回覆刪除
  5. 老鼠蛋糕!?老鼠!?

    回覆刪除
  6. 會把全新手機空盒馬上丟掉的人只有2種,1.揮霍仔 2.隨意仔 ,反正我是不會丟掉我的購買證明。

    回覆刪除
  7. 頭髮要用拔下來帶毛囊的才能做DNA鑑定
    剪下來的頭髮不行

    回覆刪除
  8. 空盒最好留著,除非你是弄丟手機馬上買新機的那種人

    回覆刪除
  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0. 打錯字苦主還有vanoss 把雞塊拼成黑鬼(nugget nugger tr也相近)欸對 內個那個都不行

    回覆刪除
  11. 有人載(X)著,有人戴著(O)

    回覆刪除
  12. 手機空盒上有手機的序列號,如果哪天手機遺失或者被偷,就會用到了,尤其是被偷,只要把序列號告訴警察,竊賊只要使用馬上就會被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湾也太棒了,在中国丢手机警察鸟都不会鸟你

      刪除
  13. 下次
    請提醒我丟掉手機盒之前
    請先把手機從裡面拿出來

    回覆刪除
  14. 本本又容易受騙的香香狼人...嗯我感覺得到本本的味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