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848

2022年11月29日 星期二

昨天被慫恿跑去玩遊戲發展國

救命怎麼又一個精神時光屋

大家加油
根本沒選擇
這我
這也是我
我的老天
我需要這個
加密貨幣就像:
完了,這是會花多久
天殺的Pick
蛙蛙
核災後遊戲
依然是我
This is fine.
為什麼要擺一張飛機的相片
uwu
自信心低落
晴時多雲偶酪梨
太色了吧🥵🥵🥵
吵輸了QQ
VHS就是讚啦(?)




底下雜圖




23 則留言:

  1. 除了戰慄深邃,有誰知道俄國有什麼核災後遊戲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許幾年後我們就可以玩真人版的了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S.T.A.L.K.E.R是烏克蘭做的喔

      刪除
    4. 戰慄深邃其實也是烏克蘭做的

      刪除
    5. 或許之後的真人版也會是烏克蘭做的

      刪除
    6. 等烏克蘭拿到核彈後會在莫斯科做得

      刪除
  2. 趙喜娜的迷彩服怎麼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迷彩服的功能是讓人看不見,但你本來就看不見趙喜娜You can't see me

      刪除
    2. 喔喔喔! 哈哈哈哈XD

      刪除
  3. 那個女的握力會不會太強了,我覺得男的沒直接死去都算奇蹟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掐脖子側面似乎不會影響呼吸,卻又有uwu的感覺(如果我有誤請務必糾正我)

      刪除
    2. 話說掐脖暈眩,也有可能是壓迫到頸部血管而造成的。

      刪除
  4. 女友就是要選可以掐爆你的mommy但又喜歡被掐的sub (支離破碎的發言
    沒,被盜

    回覆刪除
  5. 竟然是傳說中的推蛋手 可見這位選手身分恐怕是足球功夫組織的一員

    回覆刪除
  6. 今天的圖都蠻有料的XD

    話說為什麼女方會裸體坐在床邊等男方拿毛巾XD

    回覆刪除
  7. 但是人家窮小孩靠賣貝殼都能成為有錢人欸

    回覆刪除
  8. 最近的老鼠都很勞贖喔

    https://news.ltn.com.tw/news/novelty/breakingnews/4135884
    500公斤大麻證物被老鼠吃光... 印度警方超頭痛

    回覆刪除
  9. 杂图最后一张,只有我听到BGM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