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841

2022年11月9日 星期三

審判之逝...終於把拳館解完了...

不過努力是值得的,拳威有夠猛。

瓜子!
謝了,IE
不是,Volvo沒離開啦XD
F you
我就吃
我也是這樣欸!
噢不我的隊友
好酷的鋼筆
我要入教
劈哩啪啦咻碰
我的人生是場騙局
我需要這個圍巾
教宗貓貓!
這張圖害我花了一個多小時逛Newgrounds......
哲♂學
駭客男
各位?
神經病!
懷念的畫風www
學起來

18 則留言:

  1. 第一次知道Newgrounds這個東東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網站以前主要在玩FLASH遊戲的,現在已經沒人在搞FLASH這塊

      刪除
  2. 我第一次知道花語有這麼負面表達

    回覆刪除
  3. 花束那個也太高級了吧,很像以前文人罵人不帶髒字

    回覆刪除
  4. 我記得我肯定在這個站看過彈力球那張圖

    回覆刪除
  5. 車子有輪子,車子會動
    霍金有輪子,霍金…………

    回覆刪除
  6. 直接送超大立牌花圈到別人家,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回覆刪除
  7. 沒用的知識增加了!(噔噔噔噔~

    回覆刪除
  8. newgrounds的惡魔,真好ㄩ...我是說真讚

    回覆刪除
  9. 貓咪那個.…..確定貓咪玩具不是尖叫雞嗎?

    回覆刪除
  10. 其實花就是植物的性器官+廣告
    就是說『嘿小蜜蜂,幫我找一個能和我來一發的植物好嗎』的意思
    所以任何花的真正意思都是fuck

    回覆刪除
  11. 完美是花篮不存-

    要是对方对花粉过敏就更加完美了 ⊙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