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翻譯] SANS你這個機掰人 / 一拳UNDERTALE

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兩部超短的Undertale短片翻譯,
原作都是漫畫,然後被人配音。
這實在是太神啦。




















我笑到不行。作者太有才了這是......

SANS你這個雞巴人:漫畫一出處
一拳UNDERTALE:漫畫二出處







=========================閒聊分隔線=========================








靠北啊,那個一拳超人版實在是屌到爆......

然後SANS你真的是個雞巴人

26 則留言:

  1. 不行 每個角色的表情 根本一絕 XDDDD

    回覆刪除
  2. 一拳超人版太帥啦XDDD

    回覆刪除
  3. 小花最後的吐槽超貼切的wwww

    回覆刪除
  4. One puuuuuuuuuuuunch!!!!!!

    回覆刪除
  5. 牛媽的配音, 啊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了留言特地拉上去再聽一次 才發現牛媽有配音....

      刪除
    2. 天殺的,是羊媽阿阿

      刪除
  6. Sans:我的頭是滿像的啦,Bro。

    回覆刪除
  7. 持續的伏地挺身和仰臥起坐讓你充滿了決心-_-

    回覆刪除
  8. 心中os也一樣,什麼嘛SANS!你被小花抓時無意見,GE時候就變那OP

    回覆刪除
  9. 龍大 可以翻譯這個嘛http://img02.deviantart.net/1262/i/2015/348/5/0/final_by_doublewbrothers-d9k3o0d.jpg

    回覆刪除
  10.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1. 第二個最後是仿LF2的頭巾兵吧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說是一拳超人了大大OTZ…

      刪除
    2. 我知道是一拳拉XDD
      只是最後那個畫面讓我想到這個http://cdn.wikimg.net/strategywiki/images/7/77/Portrait_LF2_Bandit.png
      不過好像也沒很像就是了XD

      刪除
  1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3. 小花最後講的才是重點阿

    夠諷刺

    回覆刪除
  14. 哈哈哈 我猜Sans那時侯一定在想:都有個能無限重來的人代打了 我放輕鬆就夠啦

    一拳搞定一切XD 大家的表情太有戲了

    回覆刪除
  15. 圍裙不是這樣裝備的啊XDXDXD

    回覆刪除
  16. 我當時不小心先知道了Sans其實是個超強的傢伙,所以我跟[SANS你真的是個雞巴人]那篇漫畫裡的Frisk有一樣的心情,(X勒! teleport 阿! X爆那個ㄎㄅ的花花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