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655

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昨天改變了實況的上傳解析度之後,
延遲和轉圈等情況獲得了超級大的改善啦!
嗚嗚嗚為什麼沒有早一點發現呢QQ

不過遲到總比不到好,這樣一來觀賞品質又上升啦。
今天可能還是生不出專屬的表情符號,毫無頭緒orz

OH NOOOOOOOOOOO

等等,為什麼連衣服也換了

絕對不是那個意思啦XDDD

對,他就是Regular Show裡那個大鬍子的原型。

自殺了XDDD

你是哪一種?

我也好奇!

回應自重啊!

不是這樣啦XDDD

Darth Anus......

?!

超驚悚...

欸這很缺德耶XD

(噴)

......我該做何反應......

燈塔XD

殺傷力太強了這個

地獄單程票一張,謝謝。

甘人類屁事啊XDDD





髒死XDDDDDDDDDDDDDDD











底下WTF雜圖
(今天有幾張的殺傷力真的很強...)









幹,我會做惡夢

不意外啊

看來有人很火大XD

我喜歡!

我看了三洨......?

我到底看了三洨?!?!

35 則留言:

  1. 想不到表情符號?
    試著喝幾瓶啤酒

    回覆刪除
  2. 八指怪胎有九根手指?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8指怪胎有9根手指頭 為什麼叫8指怪胎呢

    回覆刪除
  4. 國外手指和拇指分開算,一隻手有1拇指thumb和4手指finger

    回覆刪除
  5. Darth-Nauyiy? Darth-Nauy I.Y.? Darth-Nauy Invincible Youth? 黑暗 挪威無敵青年團 幹 複數潮爆惹

    回覆刪除
  6. 龍大是打算聖誕節當天666嗎?

    回覆刪除
  7. 圖4應該是Billy MitChell才對

    回覆刪除
  8. 腳踏車的那個梗是什麼阿 那段期間我好像沒路過@A@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耍笨害到自己還有臉怪別人的概念
      但又有點接近千錯萬錯都是”sb.”的錯
      就像”…我超後悔投給柯p的”
      還有”thanks,Obama”

      刪除
    2. http://knowyourmeme.com/memes/baton-roue
      這是原圖吧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9. made in China 的笑點看不懂 求解釋

    回覆刪除
    回覆
    1. Mad是憤怒的意思
      氣到ㄌㄧㄚv ㄍㄨㄥ/

      刪除
  10. 最後一格的Undyne變成不死的Undyne了啦wwwwwwwww機車wwwwwwwwww

    回覆刪除
  11. 還是不知道R20是什麼

    回覆刪除
  12. 妙蛙你果然是觸手要員\=x=/

    回覆刪除
  13. 真希望payday2中能出現內褲面具

    回覆刪除
  14. 我的西斯名是:death nerf = =(nerf是超有名的玩具槍公司)

    回覆刪除
  15. Billy被發現是作弊取得的分數了 ... https://youtu.be/QmqZUrar4I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