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653

2015年12月3日 星期四

Twitch合作夥伴的申請終於通過了,
未來可以開放訂閱和自製表符啦YOOOO!!!

先前還收到台灣區的工作人員表示我的英文ID不雅,可能需要改,
後來證實是台灣區這邊的人自己想太多XDDD
目前還在處理之前累積的大量實況紀錄......orz

好痛......

只有心境變年輕嗎......

這招漂亮,政府。

這傢伙一開始是怎麼發現自己的能力的?

動物的煩惱

十分管用!(驚)

哭哭喔XD

你他馬的

這麼說好像也沒錯XD

......媽的。

媽的,欺騙我的感情,這是要裝MOD才有的功能......

這篇太黑暗了啊

嫩!


去死一死XD

喜歡喝有風味的錯了嗎......

長知識了!

你媽超胖

巧個屁XDDD

回應超缺德www

我校稿時才發現傑諾斯的瀏覽器分頁有玄機......

什麼禿頭色情片、禿頭兄貴......幹。

感謝陰陽手買牙的贈圖!<3








底下WTF雜圖








感謝網友李晤投稿的自製改圖......我收到時笑到一口水噴出來

對不起orz

不要這樣玩啊!

科技,始終來自於惰性

靠北連這經典迪士尼反派都捏出來wwwwwwwwww

Papyrus你......

48 則留言:

  1. 歐歐歐 歐 ~~~剛剛好看到XDD

    回覆刪除
  2. 那比薩讓我餓了,我才剛吃飽說,好吧,去買比薩來吃

    回覆刪除
  3. 巨蟹座我真的是笑到不行

    回覆刪除
  4. 鮑龍不好嗎

    回覆刪除
  5. 最後的圖
    外包裝是…套吧
    不會溶解嗎

    回覆刪除
  6. 最後的圖
    外包裝是…套吧
    不會溶解嗎

    回覆刪除
  7. 為什麼你們都在歧視機器人!

    回覆刪除
  8. 電線拉不了這麼長 也沒辦法掛燈泡啊!!!!

    回覆刪除
  9. 我還以為漂白水不能喝呢

    回覆刪除
  10. fallout 4拉燈泡的應該是MOD吧?

    回覆刪除
  11. 虧我還拼命的吧工業用壁燈裝在電塔上…

    回覆刪除
  12. 病人:醫生,請問診斷結果如何?
    醫生:你是什麼星座?
    病人:巨蟹座
    醫生:答錯嘍 可惜答案是癌症

    回覆刪除
  13. 病人:醫生,請問診斷結果如何?
    醫生:你是什麼星座?
    病人:巨蟹座
    醫生:答錯嘍 可惜答案是癌症

    回覆刪除
  1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osqV3gI_D4

    Pizza Pizza Pizzaaaaaaaaaaaaaaaaaaaa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z2LwepEJ3A

      刪除
  15. Papyrus你的義大利麵還是不能吃啦!

    等等
    你說這是你和sans一起做的義大利麵熱狗?

    回覆刪除
  16. 第一張 我看到一群傑米!

    回覆刪除
    回覆
    1. 被發現了!其實每個星期日教堂都會被炸毀,然後再花一星期重蓋

      刪除
    2. 被發現了!其實每個星期日教堂都會被炸毀,然後再花一星期重蓋

      刪除
  17. 傑諾斯你想對埼玉做什麼啊啊啊啊







    ......儘管做吧我支持你們喔<3<3

    回覆刪除
  18. 回覆
    1. 開頭少打了一個G,再去google你就知道了。

      刪除
    2. https://zh.m.wikipedia.org/zh-tw/MILF
      給樓主參考

      刪除
  19. 不懂就估狗

    記得鎖門拉窗簾

    回覆刪除
  20. 暮光公主超棒 米德娜超棒的

    回覆刪除
  21. 醫生那篇應該是想表示你有癌症吧
    cancar=癌症
    抱歉,我認真了

    回覆刪除
  22. 為了成為強大的英雄,再苦再累
    哪怕練到吐血,我都每天堅持不懈
    而我意識到自己發生了變化,是在一年半後

    我禿了,然後世界末日了

    回覆刪除
  23. 恭喜龍大...奶頭

    回覆刪除
  24. Take a look at @stu_bot3000's Tweet: https://twitter.com/stu_bot3000/status/621246907793436672?s=09

    回覆刪除
  25. Take a look at @stu_bot3000's Tweet: https://twitter.com/stu_bot3000/status/621246907793436672?s=09

    回覆刪除
  26. 高崗那個
    哪個?
    就是那個啊!
    喔~對,菠菜泡芙??

    回覆刪除
  27. 從小都這樣玩=w=...就像神鬼傳奇沙地上的臉一樣

    回覆刪除
  28. 蘋果機不對阿,那個果核怎麼處理?

    而且如果放三個蘋果,只會掉下來兩個的碎塊,有點難用

    回覆刪除
  29. 可蘭經簡單~ 通通寄給川普 等川普燒掉之後再去把川普蹦掉就解決了XDD

    回覆刪除
  30. 那迪士尼反派是哪兩個啊?
    一時之間看不出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