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659 - Pakalu Papito特輯

2015年12月19日 星期六

Pakalu Papito是一個在推特上竄紅的網路諧星帳號,
他經常發布許多令人噴飯的無釐頭奇言妙語,
本篇僅收集了冰山一角來翻譯,希望各位喜歡。

這個帳號似乎不是一個真正的人,
不過無論如何,他的發言經常能戳中詭異的笑點。
日前流行的長頸鹿與咖啡的你只想到你自己典故似乎也是出自他。
(剛剛才發現中間好像混雜了一些偽物進去,不管了XD)
推特帳戶:https://twitter.com/pakalupapito

假如逃避問題能燒卡路里,世界上就不會有胖子了

太悲劇

不用試了,不喜歡

第一條根本在說我

我來幫你拿掉,唉呀現在你的屁股上又多了一個東西,就是我的手

XDDDDD

所以......有人嗎?

真的不在乎

承認吧

爆睡www

內在美!

有點溫馨

我肯定這招有效

不喜歡我也沒關係啦

你根本沒有朋友

天殺的中肯


趕快多攝取一點吧

幹,騙我

超悲劇

原文是Eyebrow變Byebrow

Time flies.......

青你妹啊

中肯

好帥好帥

我的心情變好了

哈哈哈哈(淚)

看來我是個圓


個性也超糟www

人♂

找到啦!

好建議

你們去互相聊啊!

第二個是怎樣www

你他媽的我剛剛看了三洨

52 則留言:

  1. 好久沒看到這麼令人噴飯的東西了www

    回覆刪除
  2. 這個人根本廟宇乳豬

    回覆刪除
  3. 大哲學時代的領導者

    回覆刪除
  4. 有夠中肯,這個人是我們的縮影

    回覆刪除
  5. 說真的你把你的解說拿掉比較好
    極度無聊又不好笑
    我看的時候都要努力避免你的無趣評語
    影響我的閱讀樂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他的感想,不想看自己去找原出處,嫩

      刪除
    2. 想要閱讀樂趣,你可以去看原文啊,來別人的網誌酸人家的解說,有點可笑

      刪除
    3. 我倒是看得很爽,你有意見嗎。

      刪除
    4. 雖然不知道你想表達什麼,不過好像很憤愾的樣子,干我屁事

      刪除
    5. 不會英文直接說 不然沒人知道你的話中有話

      刪除
    6. 說真的 你有想過你只要點一下圖片就能解決問題了嗎?
      沒有 因為你只想到你自己

      刪除
    7. 看來他釣魚真成功啊~

      刪除
    8. 原本也想說點什麼

      可是看一下發現是釣魚

      刪除
    9. http://i.imgur.com/U7TB5LX.png

      刪除
    10. 說真的把你的評論拿掉比較好
      極度無聊又沒有建設性
      我看完之後的好心情都被你搞成狗屎爛蛋了
      影響我的人生

      刪除
    11. 那你可以看看你的屌,再看看『。』那個比較小??

      不用想,一定是你的屌,因為你根本沒有

      刪除
    12. 你的爛餌 害我得了癌症

      刪除
    13. 恩 你看別人的翻譯還嫌
      不如一開始就直接點進原網站看
      還是說你不會英文呢^ ^?

      刪除
    14. 矮額
      開始吵架了、大家冷靜吶((((;゚Д゚)))))))

      樓主大大,如果你不想看到龍大每次都會夾在圖中間的注釋或回應的話,可以嘗試把圖點開,就不會看到其他文字了。你不喜歡這些注釋,但是也有別人喜歡,就這樣叫別人改掉有點太自私了哦!

      如果是對於譯者的文句翻譯不滿的話,可以選擇另尋其他譯者的翻譯,而不是在這裡抱怨連連。

      如果是不爽看翻譯,那我也不能說什麼了⋯因為這裡的用意就是翻譯圖片影片⋯


      如果是不爽龍大,那請做好被其他龍大的支持者無限砲轟的準備喔σ(^_^;)

      刪除
    15. 都說這是釣魚了


      如果不是釣魚

      應該會在底下留個什麼吧?

      刪除
    16. 不過說真的


      我是第一次看到龍大的這邊有人釣魚

      刪除
    17. 地球不會因為有一片烏雲而停止轉動
      龍大也不會因為一個負評而心情低落

      刪除
    18. 我都把家裡的鏡子拿掉
      才不會影響閱讀樂趣
      給你參考一下

      刪除
  6. 媽媽說每人都有美好的一面

    看來我是一條線

    回覆刪除
  7. 笑著笑著就哭了… 幫QQ

    回覆刪除
  8. 他怎麼可以這麼中肯XDDDD

    回覆刪除
  9. 我還以為那是我的帳號

    回覆刪除
  10. 我覺得自己是個0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你缺1號嗎

      刪除
    2. 這裡什麼時候變成交友網站了

      刪除
  11. 如果逃避的是肥胖的問題呢?

    回覆刪除
  12. 網路的缺點就在於這種單純只會傷害人而又毫無幫助的話非常容易說出口

    回覆刪除
  13. 如果逃避的是肥胖的問題呢?

    回覆刪除
  14. 恐怖片那個,有相關題材的動漫《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女主角是幽靈~這部大推,很好看

    回覆刪除
  15. 早上醒來發現自己眉毛不見了? 那就接受事實開始Cosplay年輕時期的David Bowie了

    回覆刪除
  16. 哇!真的有Loser Ln在加州。而且這條路只有入口沒有出口,一但成為Loser,終身是Loser。

    回覆刪除
  17. 圓也有好的一個面啊你只是個點!

    回覆刪除
  18. 他說我的人生是個笑話,我感到很冒犯
    笑話是有意義的
    我的人生有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