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657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這幾天一直在抱怨的舌根腫痛原來是腮腺炎。
沒有在症狀初期就看醫生的結果是痛到生不如死。

這幾天大概都不能開實況了,嗚呼哀哉。
這是老天爺要我先專心趕稿的意思嗎.....

早上一槍精神好
睡前一槍睡飽飽

似乎挺不錯的

所以說那個吃素的人到底能不能幫別人口交?

聖誕老人啊!!!

不要拆!

省超多

德國口音太好笑了

(驚)

完全理解這種感覺啊XD

超中肯

高招

原文是把pineapple(鳳梨)變成fine-apple(美蘋果)的玩笑。

分進阿茲卡班XDDDDDDD


上帝:凸

幹XD

人類太可惡

住手!不要啊!

我看過的本子夠多,我知道接下來......咦?嘖!

??

???

幹,聳肩個屁XDDD









底下WTF雜圖








(該死,不能再玩樂高了)

點擊OK以OK是什麼XDDD

手麻掉的感覺

虐待兒童啊!

網友投稿,之前他去餐廳看到的訂位者名稱......

糟糕,覺得懷念。

40 則留言:

  1. 天殺的T毛,別再送頭了好嗎

    回覆刪除
  2. 我想到我們以前網咖排位子都寫悟空或達爾....

    回覆刪除
  3. 是我看錯了嗎?
    蠟燭似乎是塞在T毛的屁眼裡

    回覆刪除
  4. 日日和月月對我來說就像*******和*********一樣,超*****的(請登入回覆以解除*字

    回覆刪除
    回覆
    1. 輸入您的回覆...

      刪除
    2. 日日和月月對我來說就像 和 一樣,超 的

      刪除
    3. 明明

      刪除
  5. 愛貓但對貓過敏還好阿
    你看看果列奴...(ry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果列奴有“特殊能力”,而且對手其實算是半貓半蟻,更別提最後還有大傑幫忙

      刪除
  6. 我買了一台新車給你...也有可能是一整箱的地雷

    回覆刪除
  7. 探索草叢召喚雷葛爾,woooo yeahhh

    回覆刪除
  8. 你知道其實奈德麗與雷葛爾的…咳…咳…
    沒有本…咳…但是有…咳…動……咳…ㄏㄨ………
    哦我說的夠多了

    回覆刪除
  9. 分類帽把她分到了阿卡漢(?)

    回覆刪除
  10. 誰能解釋ㄧ下恐龍阿尼

    回覆刪除
  11. 這個問題很簡單。

    如果是蛋奶素,就可以吃。

    如果是純素,就不能吃。

    回覆刪除
  12. sans:少在那邊543 你最後可是把我們的靈魂都拿去集元氣彈 才能開無敵模式才打贏小花的 我跟你那時是單挑不一樣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ヽ(ー_ー)ノ┌┛Σ(ノ `Д´)ノ

      刪除
    2. 別忘了小花是跟chara合體的產物加上六個人類靈魂也到了手

      刪除
  13. 吃素不能吃奶蛋素是啥小拉XDDDD

    回覆刪除
  14. 可惡的上帝
    你明明知道Temmie最喜歡人類了

    sans那張每看一次笑一次XD

    回覆刪除
  15. 那個餐廳是稻鄉村吧wwwww

    回覆刪除
  16. 沒人發現 老鼠會講話 貓咪只會喵喵嗎

    回覆刪除
  17. 看了勇者赫魯庫我也覺得人類太可惡

    回覆刪除
  18. 我看過的本子夠多,我知道接下來...我被騙啦!!!

    手麻超有感=w=+

    回覆刪除
  19. 星際大戰那個,我以為他要卍解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