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663

2015年12月26日 星期六

希望各位都度過了一個愉快的聖誕佳節!
當然可能有不少人和我一樣屬於第一張圖......

我們的請問大大又寫了一篇洋蔥並茂的腦補文喔!
請大家點此前往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654的回應區閱讀!

唉,老了。

回應超殺XDDD

天殺的混球總是擋我去路

又在酸土耳其www

先生,有病就要看醫生

可惡想養

壞貓咪!

技術上的確沒說錯

青眼白特權www

是挺好看的啦,但是超不實用......

什麼狗屎爛蛋

勿忘名言:劇透一時爽,全家火葬場。

死了

天殺的,雪月月

燒毀!

黑人給我閉嘴,歐巴馬!

為什麼要貼兩張一模一樣的圖

看我怎麼處罰你!(下略)

天啊,祖母。

超毒舌

真的

我看了三洨

哈哈哈,你沒有妹妹(跟著哭)








底下WTF雜圖









貓咪果然是液體

WTF?!

安全第一!

黏得也太漂亮XD

誰都別想惹天殺的Steve,誰都別想!

感謝Sakie送的羊毛氈好色Papyrus!超讚的!<3

48 則留言:

  1. 也許是 red eye BAD dragon

    回覆刪除
  2. 有人發現那隻奇魯莉安是色違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有點難以理解你想表示什麼,這不是很明白的事情嗎?還是你期待有人回應:「哇,真的耶,我都沒發現是色違耶,你真的好厲害,真不虧是神奇寶貝大師。」

      刪除
    3. 他應該沒想太多
      是你讀太多了XD

      刪除
    4. 哇樓樓上好會酸ㄛㄛㄛ你是期待有人會稱讚你很會酸人嗎? 哇哇好棒棒ㄛ酸人博士欸,你大學主修酸人嗎?

      刪除
    5. 推讀太多這句話XDDD

      刪除
    6. 你神奇寶貝系?
      很好,你這學期直接過了WWWWW

      刪除
    7. 仔細想想
      那個訓練師根本過的超爽的

      刪除
    8. 對於一個自從金銀之後就不玩神奇寶貝的人來說,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我還以為他是什麼新品種的神奇寶貝,謝謝你的告知 .... 囧

      刪除
    9. 對於一個自從金銀之後就不玩神奇寶貝的人來說,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連他們的名字也不太記得,但大概記得那隻是偽娘?
      總之謝謝原鋪的友善分享!

      刪除
    10. 作為原PO,我真的沒想太多,畢竟我都過了很多天才回來看回覆XD,只是想要分享發現色違奇魯莉安的喜悅還有得到一些神奇寶貝同好的回覆吧~
      沒想到只釣到了嘴巴臭酸的人.......Orz

      刪除
    11. ID都叫金針了,當然只會刺人阿。

      刪除
    12. 拋開那個屁孩
      我想知道
      Mega沙奈朵真的只有公的嗎Q__q

      剛開學最後一波屁孩繁殖潮www
      酸人不就很厲害w
      我知道社會邊緣人都這樣說話的
      因為沒朋友不知道什麼叫做世間溫暖www

      刪除
  3. 貓咪果然是液體那張只有我想歪嗎?

    回覆刪除
  4. 25 earths can fit in Uranus

    回覆刪除
  5. 鏡子那件事我也有想過...豪恐怖~

    回覆刪除
  6. 麥克森那衣服改成防彈後比合成人追獵者的還強 又很帥氣

    回覆刪除
  7. 麥克森那衣服改成防彈後比合成人追獵者的還強 又很帥氣

    回覆刪除
  8. キルリア大好き

    回覆刪除
  9. キルリア大好き

    回覆刪除
  10. 感覺用食夢叫人起床好像是我會做的事



    還有那包薯條
    超想要的啊~~~~~

    回覆刪除
  11. 解決麥克雞塊除了外套,還有超高速雷射機槍
    讓我電腦發射時會lag

    回覆刪除
  12. 解決麥克雞塊除了外套,還有超高速雷射機槍
    讓我電腦發射時會lag

    回覆刪除
  13. 那食夢確定不是...
    不死核心??

    回覆刪除
  14. 那食夢確定不是...
    不死核心??

    回覆刪除
  15. 如果一般人是大便槍、那我肯定是加農炮

    回覆刪除
  16. 我終於發現了蛋糕和水餃的相似處了!!

    回覆刪除
  17. 第二張WTF,捏她自《Skullgirl》裡的一個角色Double
    她有個修女的外型,但其實是一隻類似觸手怪的東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比較想問的是她是不是軟糖www

      刪除
  18. 其實當你碰到鏡子之後就會和裡面的人交換身份 而在這之後你看到的人都會是鏡中世界的那個人 然後你就會和根本不是你妹的那個人...

    回覆刪除
  19. 其實當你碰到鏡子之後就會和裡面的人交換身份 而在這之後你看到的人都會是鏡中世界的那個人 然後你就會和根本不是你妹的那個人...

    回覆刪除
  20. 沙奈朵我可以 (拖走

    回覆刪除
  21. 第二張圖
    醒醒吧 我沒有妹妹
    或第五張圖
    耶! 我妹妹和其他女人在接吻 超性感的!!!!!!!!!

    回覆刪除
  22. Steve可以扛64*9立方公尺的岩石跑跑跳跳,想想也是理所當然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話說我經常徒手同時對付數隻苦力怕都沒事,一定是主角威能。

      刪除
  23. Steve可以扛著至少六座艾菲爾鐵塔重的金塊...
    **************
    祖母在同學的死訊傳來前一個月總會出門旅遊,
    而且她從不讓我們碰她房間的衣櫃...

    回覆刪除
  24. 龍大的女友蠻漂亮的喔!

    回覆刪除
  25. >>劇透一時爽,全家火葬場
    佐倉爸爸:「我的女兒杏子居然是魔女!」
    火(ry
    真的好恐怖啊......

    回覆刪除
  2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6IciDOfBOY
    可以翻譯這個嗎owo

    回覆刪除
  27. 這不清爽的起床,只好用舌頭舔→惡魔之吻→壓制→突進!突進!再突進來回禮了=w=

    回覆刪除
  28. 難怪麵神看上她

    回覆刪除
  29. 倒數第二張圖Steve身上有抗性&力量255,挖掘加速15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