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翻譯] 如何輕鬆中斷任何電話對話

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

手機已經成為現代社會的生活必需品之一,
卻也使人們更常被不好意思掛斷的電話纏身!
想知道如何輕鬆中斷任何對話嗎?請看本片!




















天啊,這個方法真的簡單到靠北,卻又有效到不可思議!
只不過現在這個秘密被揭開了,
未來掛電話可能會更加的勾心鬥角啊......








===========================閒聊分隔線===========================
















這下子未來真不知道對方是真的收訊不良還是在耍心機了......


15 則留言:

  1. 錄音內容那段真的有夠好笑的www

    回覆刪除
  2. 錄音內容那段真的有夠好笑的www

    回覆刪除
  3. 但手機掉落地下的那下聲音是怎弄的啊

    回覆刪除
  4. 這個主意很好,可惜邊緣人沒人打電話給他

    回覆刪除
  5. 07420 316069
    好好奇他下一部影片要嗆誰

    回覆刪除
  6. 惡作劇那篇不是已經有了?
    (而且已經有人翻了by沙子)
    難道事新的嗎?

    回覆刪除
  7. 用霍金的照片有點缺德

    但我笑到抽筋

    我的天啊...難過我們跟老頭親戚沒法聊天

    他們還能上天堂

    回覆刪除
  8. 幾個禮拜前還在穿尿布XDDDD

    回覆刪除
  9. 我根本用不到啊...根本沒人會打給我

    回覆刪除
  10. 8745
    白痴是我?

    回覆刪除
  11. 別想了
    沒人會打電話給你…(泣……

    回覆刪除
  12. 別想了
    沒人會打電話給你…(泣……

    回覆刪除
  13. 我需要當面結束眼前人士對話的方法=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