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661

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等等,今天是冬至?
這氣溫和冬至該有的樣子
差了十萬八千里啊.....

話說回來已經好幾年沒在冬至時應景吃湯圓了......

這變成招牌姿勢了嗎XD

因為這種調酒就叫Jack and Coke,
不是可口可樂的話不行啊......

是要打到民國幾年!

蝙蝠俠的嘴巴就是蝙蝠俠符號......

糟糕這貓女我可以。

整個外行XDDD

這根本是狗屁

我的老天


髒死了XD

歐巴馬給我閉嘴!

噢不www

糖果內衣...

假如星際大戰是日本動畫

電動牙刷



欸欸欸欸欸這樣不好吧XD

愛爾蘭式咖啡!早晚都無敵了!

貝多芬啊www

原來不是模擬市民喔

DAT ASS......

為什麼不選綠色的!QAQ

愛狗人士 vs. 愛貓人士








底下WTF雜圖










印刷錯誤...

認真活塞出差錯了

各位記得這隻嗎

夢想...

不要拿假人頭來玩啦www

住手XDDDDDD

50 則留言:

  1. 眼鏡比較方不是重點吧XDD

    回覆刪除
  2. 眼鏡比較方不是重點吧XDD

    回覆刪除
  3. 尾圖讓我受驚了XD"

    回覆刪除
  4. 咖啡+威士忌=無敵!

    回覆刪除
  5. 最後那兩張好像在哪看過這種都市傳說...或是有點像無臉男。

    回覆刪除
  6. 他有需要警車嗎?

    回覆刪除
  7. 最後兩張是他媽想嚇死誰wwww

    回覆刪除
  8. 只有我覺得拉威爾的高音譜號長得像Dickbutt嗎?

    回覆刪除
  9. 只有我覺得拉威爾的高音譜號長得像Dickbutt嗎?

    回覆刪除
  10. 花豹女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11. 我也要和她銬在一起~~~~~~~

    回覆刪除
  12. 好吧,至少日本版的路克手沒有斷

    回覆刪除
  13. 這篇槽點太多啦XDDDD

    不要拿假頭來玩拉loooool

    回覆刪除
  14. 那張網路的看法 真是說的一點都不錯
    ((望向八卦版

    回覆刪除
  15. 呃,所以那個老爸昨晚和自己女兒…?

    回覆刪除
  16. 朋友的甘巴茶讓路克充滿決心 -_-

    回覆刪除
  17. 珍到底是從哪來的克蘇魯神話生物WWWWWWW

    回覆刪除
  18. 豹女胯下的警車燈我看成......OMG

    回覆刪除
  19. 假頭讓我想到RuPauls Drag Race某季某個參賽者

    回覆刪除
  20. 假人頭讓我想起YouTube 的cool guy wwwwww

    回覆刪除
  21. 最後那兩張是Lisa裡面的怪物吧?

    回覆刪除
  22. 最強的超能力者跟最強的英雄到底會生出什麼怪物

    回覆刪除
  23. 有多少人看到第7張最後一格有位女孩(?)那個硬了wwwwwww ((對不起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跟你注意到同樣的地方…(她是個沉默的孩子

      刪除
    2. 我跟你注意到同樣的地方…(她是個沉默的孩子

      刪除
    3. 根本硬了.....嚇死我

      刪除
  24. 甘巴茶,是要用國語來讀甘巴,閩語讀茶,才能得出日語奸爸爹這個譯音,好色龍是故意的嗎? 粵語朋友表示抓破了頭

    回覆刪除
    回覆
    1. 頑張って 音譯甘巴茶 代表加油 這用法在台灣算約定俗成了

      刪除
  25. 龍+男友+顏色=你要什麼顏色的**龍(看看網路對我做了什麼)

    回覆刪除
  26. 看過"御村了"的人都知道作者是男的,但是自畫像是萌貓女!!!

    回覆刪除
  27. 畫家自畫像的繪師 珍的自畫像應該才是怪獸吧? 因為另一個畫家是用他的自畫像去拜訪珍的阿!

    回覆刪除
  28. 星戰那張的「甘巴茶」是甚麼意思?

    回覆刪除
  29. 達斯維達浮在半空中的樣子,讓我想起了MGSV裡頭的防毒面具小鬼.....

    回覆刪除
  30. 爸...

    往下看一下反應...嗯,記得(;´Д`)ハァハァ

    回覆刪除
  31. 貝多芬其實是在算積分吧(誤

    回覆刪除
  32. 因為紅色的龍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