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Angry Video Game Nerd 憤怒電玩宅 (143) - SEGA體感控制力回饋破壞者!!!

2016年12月25日 星期日

憤怒電玩宅今年帶來了超鬧的聖誕特輯!
一掃之前一派正經地吐槽的風格,
保證帶給各位觀眾全新的體驗!




















事實上,這一集實在偏離原本的風格太多,
完全是Slapstick笑鬧劇風格,導致很多老粉絲給了負評。
不過有人看出這是向AVGN最喜歡的電影片段致敬,
只能說這種風格果然不是人人都能接受啊!

另外,我並沒有不打算翻第142集,並沒有不打算翻
但是該集最大的爆點和集體共鳴處根本不是台灣人有辦法經歷的東西,
所以我沒有那麼大的動力也找不到適合的時間翻,就這樣。








============================閒聊分隔線============================








總感覺AVGN這一集根本只是想炫耀他有多少能用來亂砸的道具XDDDDD

片中提到的U-Force出自Angry Video Game Nerd 憤怒電玩宅 (47) - NES週邊

17 則留言:

  1. 好久沒看AVGN了XDD

    回覆刪除
  2. 好久沒看AVGN了XDD

    回覆刪除
  3. 142滿有趣的啊(至少有引起我的好奇心),還因此去查了相關資料

    回覆刪除
  4. 143我看鰻爽的咧XD

    回覆刪除
  5. 因為看了 142 跑去查資料的 +1
    台灣這裡似乎是沒有那麼大規模的事件,
    但也許大家提出來討論一下說不定會有新發現 XDDDD

    回覆刪除
  6. 這集製作成本一定很高,特別是醫藥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很多專門設計用來砸的道具
      像是酒瓶、杯子其實都是用糖做的
      反倒是木板隔間被打爆這比較貴

      刪除
  7. 這集挺有趣
    除了影片旁邊的炫彩框蠻煩的

    回覆刪除
  8. 還有好多包沒拆啊,我還想看下去的說

    回覆刪除
  9. 142好像有人翻過了

    回覆刪除
  10. 體感...應該要應用在色色的遊戲(歐

    回覆刪除
  11. 對142集議題有興趣的人可以查「曼德拉效應」

    回覆刪除
  12. 我覺得142還好耶,光看AVGN在那邊耍寶就夠好笑了XD
    好色龍大不用顧慮那麼多0.0

    回覆刪除
  13. 查了142集的一些資訊
    真的沒什麼共鳴感
    就算今天告訴我
    其實小時候聽的一直都是「虎姑伯」不是「虎姑婆」
    我也不會感覺如此震驚XD""...

    回覆刪除
  14. 到頭來,全部都是垃圾啊XD
    不過光線槍都是吸引到我的目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