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812

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

感謝Twitch台灣工作人員的努力,
這兩天搞得人心惶惶的帳號停權事件告一段落。
這些死老外到底在搞什麼鬼東西啊......

本網誌的臉書專頁本次特別與CatchPlay 威望國際娛樂電影公司合作,
只要在本篇文章留言、分享及點讚,就有機會抽中兩人同行電影票喔!
點我前往活動連結

今晚沒意外的話繼續實況POE拓荒,是的,我在逃避不去玩黑魂二orz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九點開台)

很多男生的夢想也是啊QQ

( ͡° ͜ʖ ͡°)

其他的不存在

蜘蛛人啊!

不用謝了

飛天小女警!

嗨過頭啦

PS......XD

咖啡因中毒啦

會遭天譴的啊

GG

兇手永遠是最不容易讓人起疑的那個

幸好我用970 (?)


是怎麼活到現在的

不是這樣的啊

超懂

笑個屁

心靈雞硬

心碎了啦

真的

笑死XDDDDDDDDD







底下WTF雜圖







啥......


這是什麼鴿子的邪教聚會嗎


痛.jpg

38 則留言:

  1. 那箱子…瑞典老外?

    回覆刪除
  2. OH...我的主耶穌...

    回覆刪除
  3. 我又想起finn的火燒老二flash了

    回覆刪除
  4. 專精輔助那張我不懂

    回覆刪除
  5.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邪惡笑聲_鴿子版.mp3

    回覆刪除
  6. 動手玩創意有夠髒

    回覆刪除
  7. 這個DIY飛機杯其實滿很衛生的

    回覆刪除
  8. 菜瓜布那張..聽說不怎麼好用

    回覆刪除
  9. 回覆
    1. 真正的DIY達人出現了

      刪除
    2. 所以粗的那面比較好用?

      刪除
  10. 龍大~ 專精輔助的梗我看不懂..

    回覆刪除
  11. 看了第十三張那些遊戲.....我決定當同性戀了(認真

    回覆刪除
  12. 其實你是忘了加潤滑劑

    回覆刪除
  13. 暗戀對象那張圖是指畫質高低嗎?

    回覆刪除
  14. 暗戀對象那張圖是指畫質高低嗎?

    回覆刪除
  15. 為什麼泡泡不是以一個六的手勢握筷子??

    回覆刪除
  16. 那原文是nigglett對不對...

    回覆刪除
  17. 川普:我很確定裡頭至少有一個 Dr.Evil (瞇眼)

    回覆刪除
  18. 所以只要顯卡夠好老爸老哥什麼的都操得動沒問題(?)

    回覆刪除
  19. 箱子那張以為是絲蔻蒂的打蟲遊戲...

    回覆刪除
  20. 我也覺得耶穌那張會遭天譴的,為什麼用黑人的呢?

    回覆刪除
  21. AT 3D game
    https://youtu.be/VmRofzvH4io

    龍大這雖然不太能實況,但是應該符合你的性趣

    回覆刪除
  22. 專精輔助不就是插眼嗎怎麼那女的眼睛都還在

    回覆刪除
  23. 小夫:我真的也是很想上車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s://i.imgur.com/KmLyEZD.jpg

      刪除
    2. 想知道輔助梗的可以google

      Toyz 聊公車及捷運營運

      刪除
  24. 第十四張看不懂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个人但现在都不知道宝宝是怎么来的⊙ω⊙

      刪除
  25. 黑人那個,你確定你沒忘了你的孩子?
    慘了,我沒有歧視……

    回覆刪除
  26. 求「專精輔助」原文!

    回覆刪除
  27. 哭甚麼,巨龍比男朋友棒多了 !

    回覆刪除
  28. 最后第二的箱子图,在现今可以用一个人物来解释——Susie(。・`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