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810

2016年12月10日 星期六

昨天原本只是想惡搞,實況了個貓咪釣魚遊戲,
沒想到一玩就是三個小時而且還意猶未盡,
這玩意根本是摧毀期中期末考試和報告的神器。

遊戲名稱:Cat Goes Fishing on Steam

真的不是開玩笑,強烈推薦。
非常舒壓輕鬆又耐玩的小遊戲,莫名的有成就感。


有危險時就用毯毯蓋起來

忍☆耐

居然已經12年......靠

肚肚...

低氣壓漫畫

原來是蛋胡椒啊,我還以為是胡椒蛋呢

我媽已經是這樣了(?)

火葬

佛心公司

很痛啦

是啊,洗碗。

王八羔子


眼皮......

難怪一堆人要反性解放......咦?

學貸

人生寫照

這個太慘了

新增說明文字








底下WTF雜圖







高畫質PEPE

我看了什麼鬼東西

這死神

這誰改的XDDDDD

雖然只是PS出來的,還是很驚恐......

26 則留言:

  1. 我的老二感到困惑

    回覆刪除
  2. 奔跑吧!小百合
    (咦)

    回覆刪除
  3. 「決鬥!抽牌吧!」守護這個國家的王這樣喊著。

    歐克們一邊發出像少女般的尖叫著一邊落入了黑暗之中。

    回覆刪除
  4. 洗碗用手套嘛!沒錯!那一定超好用der

    回覆刪除
  5. 如果是表演魔術的兔女郎,結果就不同了...

    不能只有我看到!?

    回覆刪除
  6. 看到唐老鴨的臉覺得很正常
    一定是網路害我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讀書少,這明明是正版,少拿網路上那些邪教唐老鴨騙我。

      刪除
  7. 請問好色龍還會繼續翻譯AVGN嗎?

    回覆刪除
  8. 最後那張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回覆刪除
  9. 性解放預想圖根本不需要性解放,現在不就是這樣了?XD

    回覆刪除
  10. 手套哪裡可以買...

    回覆刪除
  11. 巧達那張好驚悚啊XD
    我的木木梟壞掉了QQQQ

    回覆刪除
  12. 魔術師和下面那張看不懂...

    回覆刪除
  13. 馬頭我可以(# 我是說帶著碼頭的人(# 我是說帶著馬頭(# 我是說那個人(帶著馬頭 我...算了

    回覆刪除
  14. 毯子是....死神的聖物?

    回覆刪除
  15. 性解放那張我也看不明白,如果把性解放改成支持一夫多妻或者一妻多夫那還比較合理。

    回覆刪除
  16. 誰有第五張原圖 我可以!!

    回覆刪除
  17. WTF第二张好色龙和猫咪的想法一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