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807

2016年12月6日 星期二

忘了戶籍地址和居住地址差了一層樓
導致網路抽獎的領獎回函需要重填一次,
實在有夠蠢的。

媽,我的翻譯又上電視了 ( https://youtu.be/n9B5FOtWU7I?t=1990 ),
還被彭文正打100分,我死而無憾了我。
但是只說網友翻譯有點難過,來詢問的話我願意掛名啊QQ
(不過掛名可能會被某一派的入侵,所以這樣似乎比較好?XD)

誰會隨身攜帶蜜蜂啦幹

歧視!

再一集就好

天殺的,週一

DO IT!!!

釣魚技巧

鵝wwww

欺騙我的感情喔喔喔喔喔喔

廢物!

HEY YEAH YEAH YEAH

懷念QQ


嗆我嗆夠沒

我是不會上當的

<3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沒錯啊

Gaaaaaaaaaaay

地獄特快車要開囉!錯過這一班下次請早!

笑了啦,一天的組成

基於前往地獄的旅客過多,特地加開班次喔,錯過這一班就真的沒了!







底下WTF雜圖







衰毛啊XD

啊嘶......太舒爽



為什麼川普長得那麼像生雞肉

41 則留言:

  1. 揉不到奶子 會增加87%的壓力

    回覆刪除
  2. 那個約會網站是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穆斯林哏...殉教可以回到主的身邊並且獲得72位處女做獎勵

      刪除

    2. (因為沒辦法按讚所以用說的)

      刪除
  3. 第六名我也開心耶嘿

    回覆刪除
  4. https://youtu.be/bKdeqeP7VU0

    只是想要分享這個政治不正確到爆的影片給龍大

    Filthy Frank,真有你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真的有下地獄列車 Filthy Frank一定是開車的那個

      刪除
    2. 啊哈哈哈哈 xD

      不知為何 完全想像得到那畫面

      刪除
  5. 贏的芳心是怎樣

    回覆刪除
  6. 巧克力蛋糕,嗯...是終焉的倒數計時對吧?

    回覆刪除
  7. 沒有人發現停車那張圖的邏輯怪怪的嗎
    從腳步來看應該是走向車子把車開走
    可是車痕卻看起來像是停進去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對吧
      如果是停進去
      那⋯車呢?

      刪除
    2. 有可能,但很少人會倒車進停車場再停到停車位

      刪除
    3. 停車跟開車的痕跡不都一樣嗎...

      刪除
    4. 用頭進, 倒退出車在外國很常見

      刪除
    5. 我以為是有一個人和一輛車都完美的掉進那個很深的洞裡

      刪除
    6. 你們確定那個不是在相片上面用奇異筆畫的嗎

      刪除
    7. 車子的軌跡有兩次來回,無論哪個先,最後都會回到車位,所以軌跡看起來是停車
      但腳步是人到車上,應該要開走才對......

      刪除
    8. 車子的軌跡兩條是前輪、兩條是後輪,並不是來回。
      這張圖就只是一個人走過去把車開走留下的痕跡,別想太多。

      刪除
  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9. 為什麼生雞肉長得那麼像川普

    回覆刪除
  10. 你在這麼做之前有沒有先思考XDDDD

    這龍還真冷靜

    回覆刪除
  11. 川普真的好像生雞肉

    回覆刪除
  1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3. 我不覺得道格的腳踏車是偷來的
    我覺得他只是借了 沒有講

    回覆刪除
  14. 巧克力蛋糕的那個讓我想到GTO的燒賣鬼故事w

    回覆刪除
  15. 讓我幫你紓壓吧!(揉揉揉

    燒賣鬼故事+1

    回覆刪除
  16. 突然想到佛萊迪 吳的這支影片
    https://youtu.be/bLE7zsJk4AI

    回覆刪除
  17. (默默領取地獄特快車車票
    啊就真的很好笑嘛

    回覆刪除
  18. 那兩隻龍的到底是什麼哽@@

    回覆刪除
  19. 你以為我一定以為道格的腳踏車是偷來的?
    那是歧視,你這個雞掰人

    回覆刪除
  20. 我是貓......我不要下地獄QAQ

    回覆刪除
  21. wifi密碼那是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