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翻譯] Domics談成癮!

2016年12月14日 星期三

Domics今天要談談自己的癮頭,
包括眾人皆知的DDR、電玩遊戲,甚至是編織!
各位也來分享自己的癮頭吧!




















影片開始不過十秒我就中槍了,靠北orz
不過我的確尋求了專業協助而且成效良好喔!XD

影片最後的那兩句話說的太棒了!

點此以觀賞:更多Domics的翻譯影片



影片出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0dplWEKqow








==========================註釋分隔線==========================









01:24 - 骨灰級DDR對決:這部影片可至下方觀賞。



03:27 - Netflix and knitting:改自成句"Netflix and chill" (邊看Netflix影集網邊放鬆一下),
這句話等同於「邊看Netflix影集網邊溫存」,假如問別人想不想來"Netflix and chill"一下,
等於在暗示和對方約砲。

04:09 - 楓什麼的:我們不提這款遊戲。過去了就過去了......

04:28 - Filthy Casual:Casual意指休閒型玩家。某些「正港的」遊戲狂熱者會瞧不起
隨便玩些手機遊戲或大眾的熱門遊戲就自稱"Gamer"(遊戲玩家)的人,並稱呼他們為
"Filthy Casual" - 低劣次等的休閒型玩家。

05:26 - Solo queue:英雄聯盟的單排積分。是說queue(序列)這個單字真的很有趣,
它唸起來就只是一個後面跟了四個無聲字母的Q啊!(離題)

21 則留言:

  1. 音樂那段我中槍了XDD
    我也會好長一段時間一直重複聽同一首歌 直到我聽到另一首好聽的歌
    久而久之我的每個時期都會有一首歌 只要聽到就可以回憶起那段往事(?

    回覆刪除
  2. 為什麼沒有翻譯的影片 還是我業障重Σ(´д`;)

    回覆刪除
  3. 楓什麼的那個我相信不少人小時候都花了很多時間在上面XD
    包括我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楓什麼的
      不是普通的花時間…

      刪除
    2. 以前半夜偷玩還被家人罵XDD

      刪除
    3. 我在初期實就以看透玩不到一個月

      刪除
    4. 可惜做壞了

      刪除
  4. GTA5太少了吧wwww
    沒破千小怎麼能買得起那些貴到靠腰的超跑跟飛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外國人開刷錢外掛,我跟著她檢了好幾台布加迪的錢

      刪除
  5. 單排積分...幹...

    回覆刪除
  6. 小學聽西音和古典
    國一二聽動漫歌
    國三到高二聽重金屬和各種地下樂團
    高二到現在聽EDM和西音
    幹我跟他超像

    回覆刪除
  7. \蘿莉幼女成癮/

    回覆刪除
  8. 楓什麼的XD
    看來全世界的人都對這遊戲,嗯哼…
    聽音樂,我到目前都是聽同一系列的音樂,從沒換過。聽了約十年。(我才二十多歲,看這對我有多大比重)

    回覆刪除
    回覆
    1. 音樂是不錯的休閒方式一定會成為你日後生活重要要素

      刪除
  9. 楓什麼的。。全盛已經過去了。

    回覆刪除
  10. 生命本來就該花在這種能讓你投入熱情的事物上...
    為了別增加工作負擔調整進度或是上些塞時數的課程那才叫浪費
    Pokemon和SmashBro...時數,用年來計算應該比較快=w=

    回覆刪除
  11. 這陣子迷上了konami的吉它鼓手(鼓)
    上個月又更新了
    玩到那張記憶卡兩面都退漆有夠骨灰(不過技術沒啥進步就是了)

    回覆刪除
  12. 我有逃避成癮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