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811

2016年12月13日 星期二

戒酒正式滿半年囉,
最近搭配運動與飲食調整身體也越來越好了,
希望未來能夠越來越棒!

不過精神被黑暗靈魂二摧殘得很徹底......orz

實況連結: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每晚九點開台)

這個太機車了

真是合理......咦?

料理死亡

如果只能選一個,你會選?

感覺會痛死

免費附贈一隻手

<3

那張臉...

(菸)

快關掉!!!

到底是怎麼吃下去的

這個太天才XD


 (  OHO)

後面超悲傷QQ

Stairway to heaven~

請勿模仿

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

R20D2

成功的表情太棒XDDDDD

WOLOLO







底下WTF雜圖







你變成藍色的了XD

誰還記得這玩意?

啊嘶...


「呼,好險,差點就不知道該怎麼教小孩了。」

50 則留言:

  1. 原來是納粹,我還以為是變性

    回覆刪除
  2. 如果給我選奶子派還是屁股派,

    我選奶油派。

    回覆刪除
  3. 如果給我選奶子派還是屁股派,

    我選奶油派。

    回覆刪除
  4. 也許聖誕裝飾不是吃而是塞

    回覆刪除
  5. 料理死亡那個是不是打錯了? 應該是料理鼠王吧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故意雙關 因為他可能踹死老鼠了? 我料理死亡有笑欸哈哈哈XD

      刪除
    2. 聽起來很金屬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6. 你是一顆馬鈴薯

    你超卡哇伊而且超殘暴

    你把你卡哇伊的同類切片剁碎丟到油鍋裡

    然後吃了他們

    你超可愛而且超殘暴

    你是一顆金屬馬鈴薯

    回覆刪除
  7. WOLOLO那首歌是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世紀帝國的僧侶可以把敵人招降成友軍,那個好像是招降時的音效

      刪除
    2. 我沒記錯的話,這是世紀帝國梗
      僧侶可以招降敵方士兵

      刪除
    3. 這個梗最近因為 Minecraft 1.11 新的怪 Evoker 的彩蛋所以又紅起來了
      可以 google "Minecraft Evoker easter egg"

      刪除
    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gAVQdHJQ4
      看過便知

      刪除
  8. 我是貓.......另外,海綿寶寶曾經飾演擦汙垢的海綿哦!

    回覆刪除
  9. 鐵巨人啊啊啊啊啊
    眼淚用噴的QQQQ

    回覆刪除
  10. 鐵巨人我去電影院看的~
    結局他為了保護地球爆炸~
    但是後來沒死阿~
    我當時覺得沒有很悲傷耶~哈哈

    回覆刪除
  11. 僧侶能催眠城門嗎

    回覆刪除
  12. Nazi 萬歲,性別認同就別了

    回覆刪除
  13. 沒差,反正他最後還不是沒死

    回覆刪除
  14. 知道ICQ的人都不上網了嗎....

    回覆刪除
  15. 回覆
    1. 真想不到我得贊成月月,你看那大腿阿斯

      刪除
  16. 根據"裸猿",古代猿類會因為看到屁股的景象而興奮...
    奶子是為了讓面對面交合,而看不到屁股的人類興奮而變大的,而紅嘴唇則是模仿O唇...
    我想這是促進兩派融合的重要資料,可靠度先不管...
    必須要說在"擠胸部",這個動作被發明前,這個模仿都不怎麼成功...

    回覆刪除
  17. 我朋友的貓吃了一條30cm的毛線,確實就這樣掛半條在外面
    於是她把貓抓好,我幫忙把毛線拉出來……

    回覆刪除
  18. 胸部充其量只是屁股的山寨貨,要我選山寨版還是原版的話,當然不用說我肯定選原版!!
    By 藤野清志

    回覆刪除
  19. 招降對方的自爆兵......然後等著看煙火

    回覆刪除
  20. 貓吃毛線..我家的是綠鬣蜥吃...噩夢TAT
    邊拉邊擔心腸子跑出來TAT

    今天還是地獄一日遊~真是一如往常的一天

    回覆刪除
  21. 叭叭叭叭叭個屁啦XDXDXDXDXD

    回覆刪除
  22. 承認知道ICQ就輸了的感覺……

    回覆刪除
  23. 我可以開中國人的玩笑
    但我不是中國人

    回覆刪除
  24. 我只是……
    (要如何讓自己的發言正經呢?
    誰可以告訴我@_@

    回覆刪除
  25. 也許那隻貓不是吃下去而是塞進去

    回覆刪除
  26. 你是指那个人成功的表情还是指那个“成功”的表情太棒,因为这件事让我困惑很久ಠ_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