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翻譯] 遊戲驢子:來自地獄的新聞報導 - 密西根驚魂

2016年11月2日 星期三

最嘴砲的遊戲Youtuber遊戲驢子又來了,
他今天要玩一款超古早的PS2恐怖遊戲,
讓觀眾們徹底沉浸在萬聖夜氣氛中......




















.....個大頭鬼啦!沒笑到窒息就不錯了!
結尾真的是笑死人不償命耶,
當時製作組到底有沒有心製作恐怖遊戲啊幹XDDDDD

你可能也會想看:遊戲驢子的其他翻譯影片









=========================閒聊分隔線=========================













我的天啊!!

16 則留言:

  1. Oh~MYYYYYY GODD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2. 這是一款很suda 51 很須田剛一的遊戲XD

    回覆刪除
  3. 我得承認這食人方式真的滿恐怖的ww

    回覆刪除
  4. 我得承認這食人方式真的滿恐怖的ww

    回覆刪除
  5. 我還記得這款遊戲!
    尤其那個下體咬人的實在讓我印象深刻!
    當初看玩的時候真的很恐怖
    但是現在看到之後………我不太清楚能說甚麼WWWWWWWWWWWWWW

    回覆刪除
  6. 喔買嘎阿阿阿阿阿阿啊!!!!!!!

    回覆刪除
  7. 巴斯科你他媽的PING值是有多高XDDDDDD

    回覆刪除
  8. 這遊戲收音師最強啦

    回覆刪除
  9. Ooooooommmmmmyyyyyyyyggggggggoooooooddddddd!!!!!!

    回覆刪除
  10. 後勁也太強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回覆刪除
  11. 全都毀在我的天啊XDXDXDXD

    回覆刪除
  12. 以前在nico nico上看過別人實況這遊戲 不過感覺英文版的比日文更惡搞XD

    回覆刪除
  13. OOOOH MYYYYYYYYYYYYY GOOOOOOOOOOOOOOOOOODDDDDDDDDDDDDDDDDDDD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