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793

2016年11月3日 星期四

今天大家都在瘋小熊隊拿下總冠軍,
雖然不是球迷,但小熊隊的魔咒也算知名美國文化了,
今天第一張就放個相關的圖應景一下!

睽違108年的冠軍確實是該慶祝一下,創造歷史了啊。

昨天玩七日殺,哭暈在沙漠。
對新手(和像我這樣的白痴)很不友善的硬派生存遊戲啊,
不過在地下做土窯雞真的很好笑就是。
實況連結: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九點開台)

雖然知道這只是巧合,還是很有趣!

「你的看法」

Q_Q

這太靠北了

我的老天...

不可思議過頭了吧

童年崩壞

哇靠。

超可愛

根本是在說我

趕進度

不說清楚的下場

蘋果汁也不便宜啊!

這截圖太讚

沒有幽默感XD

好像很老一樣

壓扁啦!

害我也想玩了啊幹

這沒救了

看來誰攻誰受很明顯了XDDD

(擦)






底下WTF雜圖







100分的cosplay!

史上最恐怖的萬聖夜變裝

(揉眼)

鳥鳥玩滑板<3

這是給天使穿的連帽T恤吧!

......好喔,原來還有這種用法......

28 則留言:

  1. 回覆
    1. 不知道還有多少人記得

      刪除
    2. 我居然把全系列追完了...

      刪除
    3. 看到湯匙斷掉的瞬間我還有一種解放感,結果...

      刪除
    4. Spoon killer

      刪除
  2. 失戀後
    看好色龍的笑話是我活下去的唯一動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至少你曾有過
      我是連交往都沒有

      刪除
    2. 謝謝宅宅的鼓勵
      但我是被戴綠帽
      要分你戴嗎

      刪除
    3. 對於法師學徒來說
      你至少衝洞過了

      再想想你之後可能幹的女人
      十之八九都在沒交往前被人幹過了


      這樣有安慰些嗎?

      刪除
    4. 所有人都認為對方的第一次是獻給自己

      刪除
  3. 方塊黑點害我滑倒下一篇文章
    天殺的

    回覆刪除
  4. Tim Cook:我們即將推出一個史上最棒的蘋果產品-iCider

    回覆刪除
  5. 看到倒數第二張的想法 嗯……反過來穿或許不錯
    (下滑) 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沒看到第二張就想到了…
      嗯這可以很奶子 果然
      啊嘶奶子讚 • ω•)Ь

      刪除
    2. 貓貓的ㄋㄋ讚

      刪除
  6. 看到倒數第二張的想法 嗯……反過來穿或許不錯
    (下滑) 哦……

    回覆刪除
  7. Finn的那隻手是右手吧??還是我記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
      原PO有提到呢:
      https://www.reddit.com/r/pics/comments/5aqncj/amputee_adventure_time_costume_%E3%83%84/

      刪除
  8. 如果魔女給的是章魚的腳,故事就不同了。我看過女主角下半身是章魚的本子,他們最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喜歡人類這個物種

      刪除
    2. 人類充滿了各種驚奇的潛能

      刪除
    3. 可是章魚的八隻腳中間的洞是嘴巴ㄟ?
      呃 還是你是指陰牙人的展開...?

      刪除
  9. 惟一用的起的i產品 大概只有ibon吧……哦 i3也許還有機會吧 iphone ipad之類就算了

    回覆刪除
  10. 青春期能解釋這麼多事情=口=?

    簡直像是手推車道標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