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798

2016年11月15日 星期二

最近這幾天的空氣品質真是糟透了,
而且還剛好和流感攪和在一起,
各位要多多照顧呼吸道喔!

今天把黑暗靈魂三中打月月王的紀錄、
連續五天玩黑暗靈魂一的紀錄和
瀏覽器抖內大戰的精華都上傳囉,別忘記收看!

本台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EverydayImDerpy
每晚九點正式開播的遊戲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威利在哪裡?在你家門口。

假如你不喜歡紙牌遊戲,戰錘40000也是好選擇。

每次熬夜的心得都一樣

我倒覺得早日讓某些小孩(和家長)看清事實比較好(???

給我乖乖吃藥!

嗆爆

(輕撫)

在酸前一陣子的迪士尼公主風潮

當然,面具

有沒有這麼邊緣啊

痛.jpeg

啊啊啊啊啊啊

惡魔!


口袋裡的小精靈真的很厲害

WHAT THE FUCK

「我完了。」

啥?威爾史密斯有次子?

太忙

蛇XD

真的沒屁用,我試過了。

真的

超難過Q_Q







底下WTF雜圖








HOW ABOUT NO

鋼鐵人你XD

「這張照片沒什麼問題啊......咦?」

狗狗......好喔。

貓箱!

It's high noon......

27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智力魔法頻障 - 簡稱智障

      刪除
  3. 不懂公主梗,20點求解

    回覆刪除
  4. 考卷發下來才發現根本讀錯科目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跟走錯教室有87%像

      刪除
    2. 考試卷發下來才發現,等等我已經出社會了,可是我不想面對現實

      刪除
  5. 骷髏:你沒插對洞 不過挺舒服的>////<

    回覆刪除
  6. tor網速比ie還慢啊...一般用vpn就好了

    回覆刪除
  7. 靠XDDDDDDDDDD
    尬廣好像某六實況也出現過的狀況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9. 倒數第二張就是代數的正確用法

    回覆刪除
  10. 多重視我的那張的臉讓我笑到不能自己

    回覆刪除
  1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2. 多留意我那張笑死,
    公主那張熱潮有什麼資料或新聞嗎?

    回覆刪除
  13. 我也不懂公主梗

    回覆刪除
  14. (猫+猫^箱子)^箱子

    猫^箱子+猫^箱中箱
    总结
    猫很爱箱子,不管里面有多少箱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