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800

2016年11月19日 星期六

邁入第800篇啦~~~(撒花)
這一百篇基本上都是在戒酒狀態下度過的,
一整個清醒到無以復加的程度啊。

距離一千大關不遠了呢哼哼哼哼。

今晚依然會繼續玩黑暗靈魂一,大家別錯過爆笑老馬實況啦~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每晚九點開台)

嗆我嗆夠沒

冰原歷險記!

天殺的星露谷XD

顏藝

腰帶

香菸好可怕啊


塊陶啊

啊嘶


這回應會下地獄RRRRRR

抱歉,我是劇情>畫質派
但是好劇情 + 好畫質 = 絕頂升天

我的小孩很乖,一定是臉書上的朋友帶壞他的。

開關開關開關開關開關

True

小鴨鴨你...

幹,右邊那是三洨

(樂)

uwu

全殘

設計這題目的人是怎樣啦XDDD

我要求後續!立刻!(把碗敲破)







底下WTF雜圖










我敢說有人會對這張圖感到興奮,絕對的。

糟糕透頂的設計啊XDDDDDD

54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看起來有人以為自己拿到頭香囉。

      刪除
  2. Cow������������

    回覆刪除
  3. 原來核桃是人的肺阿~長知識!

    回覆刪除
  4. 當個創世神的糟糕畫質加上劇情會變成三小?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幹 那不就是故事模式(X)

      刪除
    2. 那會變成一個買下去結果玩完5章之後
      告訴你想看後面5章要另外加購DLC的S***
      這DLC價格還差不多跟買前5章時候同價

      (一個感覺被騙的人表示:)

      刪除
  5. 牛牛作者 http://matsu-sensei.deviantart.com/gallery/

    記憶中那是兩年前的作品了

    回覆刪除
  6. 全黑皮衣那套我可以!
    拜託把我綁起來丟在地上踩
    ٩(๑>∀<๑)۶

    回覆刪除
  7. 全黑那套還差個手套和鞭子(?

    回覆刪除
  8. 這是個陷阱題!她是說摸摸乳牛而不是擠擠奶,憤怒的酪農已經拿著牧草叉在一旁等著你犯錯了!

    回覆刪除
  9. latex fetish 阿斯~~~~~~

    回覆刪除
  10. 搔癢那張好像常常在某網站短片中看到

    回覆刪除
  11. 天啊!那隻狗狗的燙傷好嚴重

    回覆刪除
  12. "我敢說有人會對這張圖感到興奮"那張
    那個頭型是星際大戰裡的Twi'lek族?

    回覆刪除
  13. 抓養那張確定是抓養?
    (☞゚∀゚)☞

    回覆刪除
  14. 現在蠻多遊戲真的空有畫質沒什麼內容的(還是有人買單)

    回覆刪除
  15. 畫質不重要那張圖是反諷,儘管圖片改成高畫質貼圖,但是對原意沒有加分效果。

    回覆刪除
  16. 我記得有個本子是為了喝牛奶養牛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hdm2011.com/post.php?ID=10229 不用謝

      刪除
  17. 火柴人那個gif我知道,不就是彼岸島的師父拿木樁打爆吸血鬼嗎

    回覆刪除
  18. just lube ♂ it ♂ up

    回覆刪除
  19. 我都用人形公仔取代小鴨鴨。
    話說為啥乳膠那麼難買?只找的到化妝用的。

    回覆刪除
  20. 給個小知識
    光劍上面有個開關,每個絕地武士都是乖乖用拇指把它開啟
    只有三個給掰郎將開關內藏,啟動時是用原力把內藏的的開關推開
    而這主意不是因為要防盜,而是這樣天殺地帥爆了
    以下是這三位中二絕地的名字
    1 達斯維達
    2 尤達
    3 ...我不敢講

    回覆刪除
  21. 小的見識淺薄,為什麼會有肉桂口味的潤滑,
    不會像肌樂噴到私處嗎?

    回覆刪除
  22. 那是ㄍㄤㄍㄤ用的潤滑!?anal=アナル⋯⋯⋯

    回覆刪除
  23. 當我聽到有人對這款劇情超讚的遊戲說
    :這遊戲的畫質有夠差。 的時候

    回覆刪除
  24. 全黑皮衣是菱角(?)餓了

    回覆刪除
  25. 最後ㄧ張的家庭醫院跟家庭上吊似的太可怕了XDD

    回覆刪除
  26. 吸菸者的肺,那張是核桃啦wwwwwwwwwww

    回覆刪除
  27. 抓到癢處那張 啊斯

    回覆刪除
  28. 所以有人找到皮卡丘嗎?

    回覆刪除
  29. 不要玩示波器UWU

    回覆刪除
  30. 我要摸乳牛娘!立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