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803

2016年11月26日 星期六

「我們不會犯錯,只會製造愉快的小意外。」
(There are no mistakes, only happy accidents.)
-Bob Ross,大鬍子油畫家。

這句話概括了我玩黑暗靈魂時的所有死亡時刻(?)

黑暗靈魂堂堂邁入第二階段,只不過第一輪的結局蠢斃了。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每晚九點開台)

昨天的精華,只有一分半鐘,大家看看吧!


永遠的好朋友!

小屁蛋!

完全無法預測

"Shit."

塔里克啊XDDD

火雞<3

怕.jpg

活著

只哭了三天

18歲生日禮物

刷牙上床睡覺

糟糕!


我投吉姆叔叔一票

XDDDDDDD

又學到一招了!

好險

因為數學老ㄙ時常請假

焦慮

超賤XDDDDD

中肯到爆了......
(原文不是在說鹼性水,而是說原來愛滋病是希拉蕊發明的,
但是為了讓讀者更有共鳴因此改譯。)








底下WTF雜圖














這張圖不能只有我看見,媽的。

42 則留言:

  1. 我今天就酱被鎖在家門外3個小時

    回覆刪除
  2. 你害我好硬 小笨狗

    回覆刪除
  3. 最後一張心裡只有...乾

    回覆刪除
  4. 不會爬梯子(天梯)wwwww

    回覆刪除
  5. 坐等性轉奧提斯

    回覆刪除
  6. 該死的小笨狗 會硬

    回覆刪除
  7. 我找到新的關鍵字啦!!!R34!

    回覆刪除
  8. (面對女友
    OS:防禦陣型!!!
    女友給了一記重擊後表示 不堪一擊

    回覆刪除
  9. 請問哪裡有投給綠黨命運石博士跟投給自由意志黨強森的親戚?

    回覆刪除
  10. 怎麼又是黑獸阿wwwwww

    回覆刪除
  11. 黑獸經典啊,最近大部分品質都很糟...

    回覆刪除
  12. 這樣的英雄可以推啊 可以挑戰看看

    回覆刪除
  13. 門口情侶那張有點不太懂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猜那男的只是想要吻別,女的想玩嗑藥play

      刪除
  14. 某位爸爸:你長大想當什麼?

    某位小孩:我想當美食家!

    某位爸爸:你長大給我當財金專家 !現在給我滾去吃你的飯!都怪你這婆娘(巴掌)

    回覆刪除
  15. 石內卜喔喔喔喔啊啊啊啊啊啊啊*%*$?#(#$($)*#(、*##(、3(@@

    回覆刪除
  16. 是Ninja Sex Party的Ninja Brian耶 超酷 X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cXVysQZ0N8
    "I HAVE A PHD"

    回覆刪除
  17. 今天我十八歲生日...

    回覆刪除
  18. 糟糕!真的糟糕!

    回覆刪除
  19. 小笨…… 乖狗狗來……∪・ω・∪

    回覆刪除
  20. 生活小撇步想到how to basic了

    回覆刪除
  21. 童年啊,你的節操呢

    回覆刪除
  22. 看不懂塔李克寶石的梗..

    回覆刪除
  23. 最後一張拜託!!!
    \出本本/\出本本/\出本本/

    回覆刪除
  24. 最後的小笨狗........我覺得這很可以

    回覆刪除
  25. 如果最后一张是真的
    那她既不是要和那只猫组CP
    Σ(っ °Д °;)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