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vine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803

「我們不會犯錯,只會製造愉快的小意外。」
(There are no mistakes, only happy accidents.)
-Bob Ross,大鬍子油畫家。

這句話概括了我玩黑暗靈魂時的所有死亡時刻(?)

黑暗靈魂堂堂邁入第二階段,只不過第一輪的結局蠢斃了。
實況網址:http://www.twitch.tv/hornydragon (每晚九點開台)

昨天的精華,只有一分半鐘,大家看看吧!


永遠的好朋友!

小屁蛋!

完全無法預測

"Shit."

塔里克啊XDDD

火雞<3

怕.jpg

活著

只哭了三天

18歲生日禮物

刷牙上床睡覺

糟糕!


我投吉姆叔叔一票

XDDDDDDD

又學到一招了!

好險

因為數學老ㄙ時常請假

焦慮

超賤XDDDDD

中肯到爆了......
(原文不是在說鹼性水,而是說原來愛滋病是希拉蕊發明的,
但是為了讓讀者更有共鳴因此改譯。)








底下WTF雜圖














這張圖不能只有我看見,媽的。

41 則留言:

  1. 我今天就酱被鎖在家門外3個小時

    回覆刪除
  2. 你害我好硬 小笨狗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句回覆戳到我笑點

      刪除
    2. 真的戳到小穴了

      刪除
    3. 好歪得卡一下

      刪除
    4. 戳到我的香草百合了

      刪除
    5. e04 你害我嗆到了

      刪除
  3. 最後一張心裡只有...乾

    回覆刪除
  4. 不會爬梯子(天梯)wwwww

    回覆刪除
  5. 該死的小笨狗 會硬

    回覆刪除
  6. 我找到新的關鍵字啦!!!R34!

    回覆刪除
  7. (面對女友
    OS:防禦陣型!!!
    女友給了一記重擊後表示 不堪一擊

    回覆刪除
  8. 請問哪裡有投給綠黨命運石博士跟投給自由意志黨強森的親戚?

    回覆刪除
  9. 怎麼又是黑獸阿wwwwww

    回覆刪除
  10. 黑獸經典啊,最近大部分品質都很糟...

    回覆刪除
  11. 這樣的英雄可以推啊 可以挑戰看看

    回覆刪除
  12. 對於愛護書的人看到上面那張圖表示極度的不悅………

    回覆刪除
  13. 門口情侶那張有點不太懂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猜那男的只是想要吻別,女的想玩嗑藥play

      刪除
  14. 某位爸爸:你長大想當什麼?

    某位小孩:我想當美食家!

    某位爸爸:你長大給我當財金專家 !現在給我滾去吃你的飯!都怪你這婆娘(巴掌)

    回覆刪除
  15. 石內卜喔喔喔喔啊啊啊啊啊啊啊*%*$?#(#$($)*#(、*##(、3(@@

    回覆刪除
  16. 是Ninja Sex Party的Ninja Brian耶 超酷 X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cXVysQZ0N8
    "I HAVE A PHD"

    回覆刪除
  17. 今天我十八歲生日...

    回覆刪除
  18. 糟糕!真的糟糕!

    回覆刪除
  19. 小笨…… 乖狗狗來……∪・ω・∪

    回覆刪除
  20. 生活小撇步想到how to basic了

    回覆刪除
  21. 童年啊,你的節操呢

    回覆刪除
  22. 看不懂塔李克寶石的梗..

    回覆刪除
  23. 最後一張拜託!!!
    \出本本/\出本本/\出本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