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翻譯] 金正恩的大冒險

2014年12月20日 星期六

全世界最英俊的領導人 - 金正恩
能夠制服美帝的領導人 - 金正恩
能拯救人類的唯一真神 - 金正恩
這麼偉大的領導人,怎麼能不看他的卡通呢?




















感謝領導!讚美領導!

(附註:以上感言絕非酸言酸語,請抱著感恩的心觀賞本片,
否則萬一被偉大領導的正念轟殺,本網誌恕不負責!)





=========================感謝領導分隔線=========================






















一天又平安的過去了,感謝金正恩的努力!

噢,這部卡通還有續集,之後慢慢翻......
(當然也有可能收到領導的正念一天就翻完了)

請別在意卡通中出現的「繁體繁體」,
那是不懂韓文及繁體中文的動畫師犯下的愚蠢錯誤,
已經被偉大的領導光輝蒸發了。

(我絕對不是因為松鼠娘才翻譯的。)

23 則留言:

  1. 繁體繁體是哪招啊?XD

    回覆刪除
  2. 其實還挺好看的......

    回覆刪除
  3. 能不能請偉大的領導准許我們看The Interview這部電影?

    回覆刪除
  4. 我看了三小 大腦藍屏了

    回覆刪除
  5. 啥鬼啦XDXDXD...適合放空腦袋闔家觀賞...喔...松鼠娘

    回覆刪除
  6. 他片頭有求救訊息啊XD

    回覆刪除
  7. 你他媽的,我到(略

    回覆刪除
  8. 看在美少女戰士出場的分上,我決定崇拜他一天。 :D

    回覆刪除
  9. 我到底看了什麼啊

    回覆刪除
  10. 回覆
    1. 絕對不是因為我的老父老母和男朋友的腦袋正被槍抵著的關係!!!!!

      刪除
  11. 松鼠娘我完全可以

    獸人萬歲~~~~

    回覆刪除
  12. 我也不是為了松鼠才回覆的

    回覆刪除
  13. 我到底看了尛.......

    回覆刪除
  14. 請問有人看過GTA IV的Princess Robot Bubblegum嗎? 這是同一個團隊製作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參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1DX7J6DujE

      刪除
  15. 看完決定放進腦中分類無以名狀的資料夾,啊,還有我是看了回覆中的松鼠決定去看的。

    回覆刪除
  16. 背景音樂是戰斧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到美國時有魂斗羅. 拿槍的那人似乎也是魂斗羅的主角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