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493

2014年12月7日 星期日

昨天深夜的奇怪影片
不知道污染了多少人呢A_A
(覺得愉悅)

今天下午被鞭炮吵到崩潰,
翻譯能力整個低下......

這耶穌看起來都可以自行扯斷十字架走下來了

網友突破盲點回覆:啊你是不會直接從窗戶爬出來喔

我以前也會www


我也想要那張卡QAQ

四面八方隨便開火!

可是...可是...踢石頭超好玩的...

是啊,啊不然咧

啊嘶

現在的機器人啊......

史上最強路癡


我們真的只是燙髮棒

回應XDDD



真的!

獅子無所不在!

毛毛小馬!!! <3


偶爾防彈超人是個洨用啊......
總覺得google搜尋高手最實用










底下WTF雜圖










WHAT


皮卡丘你在做什麼!!!

A_____A


你解得出這個謎題嗎?

想往哪邊轉都可以XD
最後來個毛毛小馬在萬聖夜時的影片!
會關係到未來的漫畫劇情所以要看XD

22 則留言:

  1. 二香!!!
    那張圖答案是2~

    回覆刪除
  2. 可惡!登入花了幾分鐘

    回覆刪除
  3. 最後那題答案是2吧,依照上面數字的圓圈數目,而只有八有圓圈,所以答案是2

    回覆刪除
  4. 嗚哇那個影片wwwwwwwwwwww
    可愛死了嗚哇嗚哇哇哇

    回覆刪除
  5. 我有解出答案是二....不過原來是看圈圈數量啊!?

    回覆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那個聖誕巨人 看起來像是巨人對城牆____

    回覆刪除
  8. ...咱仍然留在踢石頭時代

    喔!海拉爾!

    回覆刪除
  9. 刺青是什麼梗???????????????

    回覆刪除
  10. 毛毛小馬吐舌的聲音好像落賽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11. 穿牆一半超人: 整個城市都是我的glory hole!
    (哼我才不會想要有這種能力呢!)

    回覆刪除
  12. 永遠猜的到晚餐吃什麼超人更實用好嗎

    這樣至少解決了一餐 不用再猜女朋友晚餐想吃什麼了!!

    回覆刪除
  13. 穀倉起火圖的盲點:就算拿到鑰匙,也打不開掛在門外側的鎖頭。LOL

    回覆刪除
  14. Big sis對毛毛小馬說的內容是
    This one quite pleasing
    We are proud
    little moon
    之前毛毛小馬家 的那篇 其中一組符號翻過來是
    "我想摸繭繭的屁屁"

    回覆刪除
  15. 看到那種可左可右的圖
    總是試著想讓它是左右搖擺的... 只有我嗎→_→

    回覆刪除
  16. 靠影片嚇到我了
    我很怕地獄魔咒的那種聲音
    (像是Mr. Pickles)

    回覆刪除
  17. 穿牆一半超有用的
    不需要鑿鳥洞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