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Angry Video Game Nerd 憤怒電玩宅 (124) - 瘋狂巴士

2014年12月14日 星期日

這遊戲使人打從心底感激起《沙漠巴士》、
令《大貨車極限競賽》玩起來像《俠盜獵車手5》、
讓《水管工不打領帶》的片頭聽起來可比莫札特、
導致《E.T.》看起來像天殺的《薩爾達傳說》......




















電玩宅的表情說明了一切,
你看過他的表情如此扭曲絕望過嗎?我不記得。

這已經超越化身博士了啦,這玩意能算是遊戲嗎?

越來越期待未來幾天了。




==========================閒聊分隔線==========================























糟到了最高點。

把這玩意卡匣化的人一定是撒旦的手下。

15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一倒車就直接拿到最高分65535 XD

    回覆刪除
  3. 還以為那是讀取畫面
    結果已經在玩了啊
    神音樂, 無法形容的神

    回覆刪除
  4. 那開場的背景音樂是怎麼一回事啦XD

    回覆刪除
  5. 我覺得我的耳朵備受摧殘…

    回覆刪除
  6. 那開頭音樂像是老式映像管TV突然間螢幕變得花白一片還不停上下跳動畫面但卻堅持要繼續發生但是卻帶著顫抖和極度失真的耳朵酷刑
    而同時你還會開始狂拍電視希望這能有用

    回覆刪除
  7. 我之前看報紙 裡面有講中南美洲有些貧窮國家遊玩的主流還是裝卡帶的主機如超任和md 所以有些當地人會做這種東西賣錢
    (在2013年10月17日,索尼宣布PlayStation 4在巴西的價格為3,999巴西雷亞爾(約為1,759美元)美國:US$ 399.99。索尼巴西分公司解釋其主要原因是巴西政府高昂的進口關稅)
    要買ps4還是好幾年前的超任或md 巴西的窮人家庭應該都會選後者

    回覆刪除
  8. XDDDD太多吐槽點
    電玩宅都不知道從哪裡吐槽起了
    盯一面牆都比較好玩、這太好笑了
    我真的以為沙漠巴士是最糞的

    回覆刪除
  9. ...感謝這類的烙賽,讓俺感受到一般遊戲的好

    回覆刪除
  10. 這東西真的不能算是遊戲吧~
    極其量只是個巴士照片集
    外加聽到讓人蛋痛的音樂

    回覆刪除
  11. 我猜這遊戲可能是受到SEGA一個蠻知名的遊戲"CARZY TAXI"的影響吧...
    仔細看標題字風格有那麼一點像XDD

    回覆刪除
  12. 作者玩的是2010出的2.0版...
    換句話說,這是改良過的,看到那些精美的圖片沒有?那都是新加的!

    回覆刪除
  13. 我本來以為那個"crazy"是形容那個巴士有多瘋狂,看完才知道原來是形容製作人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