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494

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

昨晚六個人吃火鍋,
跑去Costco買了一大盒2公斤的豬肉片,
結果根本吃不完,跟智障一樣orz

眼大肚皮小的最佳範例。

有玩過的給我舉手承認啊!

屁股痛痛的

可惡,想抱。
(被咬)

無藥可醫了。

一出場就領便當。

免費針灸XDDDDD
不過說真的,被豪豬刺到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上面有倒刺,得去醫院麻醉一根一根取出來消毒啊......

昨天才翻過老奶奶的大麻初體驗,今天就看到這張XDDD

酷哥是不會回頭看爆炸的。

不要這樣啦XDDD

送你一本字典。

A___A


......咦?

反觀...

"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
你想蓋個雪人嗎?

好吃好吃

我有種被婊到的感覺XDDD

頭錘!

不要問,很可怕。










底下WTF雜圖











有開關被打開了喔喔喔喔喔



媽媽:「我的教育失敗了。」

「史上第一屆倉庫番運動會開始囉!首先登場的是撐竿跳!」






26 則留言:

  1. CREAMPIE!!!!!!!!!!!!!!!!!!

    回覆刪除
  2. Must....Milk.....That....Tits......

    回覆刪除
  3. #不要問,很可怕。
    沒關係,我會自己GOOGLE

    回覆刪除
  4. 玩白膠根本爽阿~!!我有塗在臉上撕下來過

    回覆刪除
  5. 我最深層的恐懼?是我最希望發生的事吧?

    回覆刪除
  6. 最後那個...超痛的吧

    回覆刪除
  7. online game!!!!!!!!!!!

    回覆刪除
  8. 最後一張想到HAPPY WHEELS...

    回覆刪除
  9. 上網搜尋creampie 然後意外的把海綿那張倒著撥放 並再一次被餵鴨鴨的40CM婊到

    回覆刪除
  10. 你也在翻DEEP DARK FEARS了喔XD

    回覆刪除
  11. ......眼大?(別意味重毆

    不能亂抱嗎Q口Q...只好溫柔的上了(;´Д`)(咦

    對戰後,雙胞胎眼前突然一黑...

    奶奶您該不會是故意的吧...=口=

    回覆刪除
  12. 請GOOLE奶油派XDD

    回覆刪除
  13. 一般Creampie 並不可怕,我一直以來都是看anal creampie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不是 Gangbang..Cxxxx...................

      刪除
  14. 送你一本字典的聖誕老人好像是羅賓威廉斯

    回覆刪除
  15. 身高差那篇中文版早就在流傳了吧?

    回覆刪除
  16. wow old news is so exciting

    回覆刪除
  17. 剛剛那兩個小羅莉才用打雷劈死我的艾路雷朵(沒注意到拍拍們已經49等了 = =),是該讓他們嚐嚐現實的可怕 (按下根源的波動.....)

    回覆刪除
  18. 我被那個普烏給萌殺了.....悟空放開你的手,讓我來

    回覆刪除
  19. 怎麼感覺真的玩線上槍戰遊戲躲得很好但卻莫名其妙的被狙擊
    而且還找不到敵人在那

    回覆刪除
  20. 怎麼感覺真的玩線上槍戰遊戲躲得很好但卻莫名其妙的被狙擊
    而且還找不到敵人在那

    回覆刪除
  21. 派瑞絲.希爾頓(Paris Hilton),美國知名女星,曾因為酒駕問題而入獄,服了短暫的刑期。在南方公園第八季第十二集中被描述成「南方公園女孩們爭先恐後地仿效的婊子」

    的確是某些人出獄或服完兵役都可以成為新聞......

    回覆刪除
  22. 是普烏欸..(拿衛生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