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495

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連著幾天在家狂煮火鍋,
兩公斤的豬肉片終於快吃光,
真是吃到覺得死了算了。

吃肉吃怕了。

(汗顏)

你們就只會靠聞屁股認犯人嗎,我靠。

霸氣十足

海神是個大騙子

我也幹過這種事,不過是按ctrl+z......

A whole new level!

天殺的,我也想認識蓋瑞。

別問。

「可是我,呃,都用同一支耶。」

金魚超屌的啦!

Teemo興奮中

男女大不同

外面那一層XDDD

一切都是為了有白化症的弟弟,溫馨Q___Q

這篇漫畫裡可以吐槽的地方根本不只有馬啊......

好過份的老爸XD

嚇到無尾熊了啦

這回應的靠北程度突破天際了











底下WTF雜圖













這教訓告訴我們,事情別高興得太早。



這傢伙在當天就被開除了。




三洨

21 則留言:

  1. 以為是鱷魚抽完大麻回去誤以為蜥蜴是孩子。

    回覆刪除
  2. 汝確定屁股辨識是用"聞"的,不是.......

    溫馨QwQ.....色違黑色噴火龍超...帥的好嗎!

    馬...是嗎=口=

    回覆刪除
  3. 嗚嗚嗚 烏波好溫馨

    回覆刪除
  4. 老尖那張當初看笑超久

    回覆刪除
  5. 我一開始以為神奇寶貝那篇會很靠北或者很黃很暴力
    但沒想到很洋蔥Q_Q

    回覆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其實我也是用同一支。

    回覆刪除
  8. 對了,千萬不要Google cream pie
    而且身為一個brony,你敢在後面加上MLP
    我會叫Pinkie pie把你做成杯子蛋糕
    http://twilight.ponychan.net/chan/arch/src/130713446433.p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然後請Mol...不是
      請Celestia放逐到月亮上

      刪除
    2. 被做成杯糕之後,要怎麼放逐?
      碰 !
      啊啊啊啊啊啊~pinkie,妳要幹嘛 !

      糊蹄小呆 DerpyHooves was kill by Pinkie pie with cupcake

      刪除
    3. 我剛剛Google了ㄧ下(實驗精神),但哪裡恐怖?

      刪除
    4. 我去你的
      妳的下場會跟他一樣
      http://i.imgur.com/QuOpoxT.gif
      然後因為是GIF個關係重複65535次

      刪除
    5. 原諒我的實驗精神,但是這哪裡恐怖(招架智杖攻擊)

      刪除
    6. 是不恐怖
      只是...痾......
      還是請樓主說明吧

      刪除
  9. 貨架倒下來的那個人最後死亡了哦

    回覆刪除
  10. 物流倉倒車的那個.貨倒的也太誇張了吧....我看新聞他還活著.只是腳受傷

    今天超多張中我笑點XDDD
    戀愛真麻煩那篇漫畫好有事啊XD各種亂入
    無尾熊笑到我了XD
    那個人形模特兒配歌無違和感!
    天啊我剛剛發現原來我愛亂入型漫畫XDD

    回覆刪除
  11. 明明是貨架設計不良,怪他喔= =

    回覆刪除
  12. 結果最後一張圖的圖片名稱剛好是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