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497

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

今天早上帶外婆去辦住院手續,累慘,
在動完大手術後要接回來一起住啊......
未來一陣子可能會很忙,
到時候如果更新方面有所耽擱還請各位體諒。

畢竟還是家人最重要。

天啊,晚上還有一部AVGN (尖叫)

結果這張圖完全和我的前言相牴觸是怎麼回事。

真的,每次都不知道該做什麼。

有過類似經驗XDDD

夠了喔,傑森。

永遠要事先考慮下一步

居然能被邪教踢出去,
你這個人到底有多失敗啊。

表情XDDD


瀟灑

神回應......等等,醒醒吧!你根本沒有妹妹!


我不想談這件事,兒子。

居然不是父母,靠。


原來地球只是個盆栽!

等等,所以我們是害蟲嗎?

道上規矩XDDD

這......真是太不對了。

這作者擺明了是自己怕小丑,
同時希望所有人一起怕小丑。

幹,這個智障感覺好酷。


「在極大的痛苦中,感到精神甦醒。」



<3












底下WTF雜圖












笨蛋<3

我想宰了鋪路的人

「看我的必殺超霸跳ㄩ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The glorious PC gaming master race

片名:盜夢偵探

LET IT GO





22 則留言:

  1. 昨天才剛一把UA重新看完...那個艾爾莎是吐溫吧?

    回覆刪除
  2. ......百變怪

    必殺超霸跳躍開腿其實也蠻屌的=w=

    回覆刪除
  3. 突然覺得名偵探柯南的腰帶噴足球跟盜夢偵探比起來根本只是小屁孩等級

    回覆刪除
  4. 小時候看完盜夢偵探,完全後悔+惡夢啊~

    回覆刪除
  5. 謝謝龍大在百忙之下還有空帶給我們歡樂!!

    回覆刪除
  6. 盜夢偵探最後好扯~~

    回覆刪除
  7. 上古 ps有? 不是只有pc的xobx的吗? 出在ps2还是ps3?

    回覆刪除
    回覆
    1. PS2? Are you fucking kidding me?!

      刪除
    2. 那不是有沒有出的問題,而是在說出在不同平台上的畫質與"能做到的事"的差異性

      刪除
  8. 看到滑板的動圖讓我莫名的噴笑了
    現在我的手機螢幕上都是口水.....seriously

    回覆刪除
  9. 永永澆下去:D?(乾####

    回覆刪除
  10. 看到百變怪那張讓我想到該來生隻藤藤蛇了 :P

    回覆刪除
  11. 超喜歡盜夢偵探!!!!
    雖然跟弟弟一起看到那一幕的時候有點尷尬ˊ_>ˋ

    回覆刪除
  1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3. 我看到魂體轉換的字樣XD

    回覆刪除
  14. 筋肉人二世和一世的史詩放屁對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