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48

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今天的笑點我都還挺滿意,希望大家也喜歡XD

畫得那麼可愛有誤導之嫌啊XD

這也太倒楣了吧!

苦力怕:[QAQ]

性無神論者(Sex atheist)......

到頭來你也是成績制度下的一員啊(敲頭)

看來研究指出女性在購物時得到的快感和性高潮類似是真的!

但是為什麼我笑了XD

就只是服務生忘記拿湯匙,你是有沒有必要如此大費周章的開酸啊orz

這下靠北了,皮金的老媽你......

收回上一張圖的靠北,這張圖才真的靠北了。

自婊乙。

這已經超越網站流量統計軟體的功能了吧!

難怪公主的屁股會越變越大......

26 則留言:

  1. 公主的屁屁越大我越愛(?

    回覆刪除
  2. 大笑的照片也太可怕XDDD
    龍大你有裝嗎XDDDDD
    今天的笑點真的超多 謝謝龍大 辛苦勒~

    回覆刪除
  3. 其實gay的原意是指"快樂"

    這條線以下的人都很快樂XD

    回覆刪除
  4. 我有裝喔 你大笑的樣子我都看見了
    我還知道你上完廁所沒洗手>_Ob

    回覆刪除
  5. Luna公主~~

    畢業舞會那個真的糟了www

    回覆刪除
  6. LUNA的運動裝也不錯阿

    回覆刪除
  7. 大大最近都不會翻RS了嗎?

    回覆刪除
  8. 那隻蜘蛛是有來頭的 原本是大衛松恩的作品,有七千美元的價值(作者聲稱)。

    http://www.morningstar.com.tw/epaperbox/designer.html

    回覆刪除
  9. 喝湯那邊太酸了XDD

    回覆刪除
  10. 苦力怕?
    沒穿裝備被炸的時候:[啊~~~!!!X!!!!]
    穿鑽石裝被炸的時候:[嗯?有蚊子?]

    回覆刪除
  11. 樂高超痛的呀!
    小時候的回憶!

    今天的笑點都蠻好笑的
    XD

    回覆刪除
  12. 新世代NEET姬 (被丟上月球

    回覆刪除
  13. 我根本懷疑樂高是專門為小孩打造的軍火地雷...

    話說昨天那張應該也蠻應景的你說是吧老闆(搓手

    回覆刪除
  14. 鴿子超可愛的 XDDDD

    回覆刪除
  15. 桌腳、樂高...好痛啊!(靠~~~...是COW好嗎,別亂告狀orz

    ...運動服Play= =+

    回覆刪除
  16. 公主那支冰棒也太粗了吧〈?

    回覆刪除
  17. 苦力帕那個我笑了wwwwww

    這次的笑點都好讚啊XD

    回覆刪除
  18. @eva
    公主一直都喜歡哈根大隻的(?

    回覆刪除
  19. 昨天試玩了一下Minecraft...

    我O你X的苦力帕!哭個屁!我辛辛苦苦蓋的房子阿阿阿!!!!!

    (望著原本存在的一大面牆壁...QAQ)

    回覆刪除
  20. 我妹妹看到苦力怕那張漫畫很生氣的說:為什麼要欺負他QAQ

    回覆刪除
  21. 那不就是那隻兩百多美金的蜘蛛嗎?
    http://www.27bslash6.com/overdue.html

    回覆刪除
  22. 公主那一段我笑了好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