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47

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

忍了一個月,今天終於去剪頭髮了  好爽XD

(遮臉)

這小女孩......不是簡單人物!

呃,雖然就結果論是很有效沒錯XD

"你他媽的在開什麼玩笑"

糟糕,我也想當個瘋瘋癲癲的老祖宗。

原文是"sir",剛好是服務生所以我想翻成"少爺",比較有感覺XD
第一次被別人叫"先生"時真的超爽的,但一次被叫叔叔時超不爽。

不可思議的攻擊力

國中:家裡沒人了?(打開D槽)
If you know what I mean......

不意外啊XD

啊連人長什麼樣子都分不清楚的一群活寶XD



這根本是對讀者的特別服務吧(鼻血)

35 則留言:

  1. =////=最後一張讓吾輩都臉紅了

    回覆刪除
  2. 喔.....公主殿下=A=......

    回覆刪除
  3. 宇宙公主的屁屁 >//<

    回覆刪除
  4. 公主的屁屁(血流不止

    回覆刪除
  5. 公主的屁屁(鼻血)...

    回覆刪除
  6. 公主的屁屁!!!!!!!!!!!(噴血

    回覆刪除
  7. "Joey doesn't share food!!!!!!"
    我看到大笑XDDD

    回覆刪除
  8. 公主=屁屁.......(遮臉

    回覆刪除
  9. 奇怪我的螢幕怎麼這麼髒?聽說口水滿有效的(舔

    回覆刪除
  10. 公主阿阿阿阿 我想貼上去

    回覆刪除
  11. 我現在就用投影幕撥給小朋友看喔(挺胸
    ...
    是小馬啦 不然咧

    回覆刪除
  12. 我把臉貼到螢幕上了

    回覆刪除
  13. 我看謎片被我媽抓包兩次,但我看小馬從沒被抓包過

    回覆刪除
  14. 公主越來越崩了啊 Orz

    回覆刪除
  15. 我要去買個大螢幕回來(゚∀゚ )

    (Luna: 這樣你會害姊姊的屁股看起來更大的)

    回覆刪除
  16. 叔叔?最近有隻幼稚園的小蘿莉讓俺直接跳級成阿伯了orz

    .........(卍解)

    回覆刪除
  17. 哈哈哈
    我還煞傻傻推薦我的朋友看小馬...
    我是不是做錯了?

    回覆刪除
  18. 啊哈哈Hank桑你看看你XDDD

    回覆刪除
  19. 糟了,我似乎開始進入末期了

    If you know what I mean......

    回覆刪除
  20. σ ゚∀ ゚) ゚∀゚)σ

    回覆刪除
  21. 不知道Redtube是啥的可以自己google下=w=

    回覆刪除
  22. @JackKiller
    那是因為看A片時你還是新手
    看小馬時你已經是大師了

    回覆刪除
  23. 補充:
    花生的梗應該是源自於原文的Peanut發音類似Penis
    至少我讀原文的時候是在笑這個

    回覆刪除
  24. 你想太多了,他要表達的意義真的就只是別人不准吃他的花生:p

    回覆刪除
  25. 我也想要聰明晶片~~

    回覆刪除
  26. 可以讓我看看luna的屁屁嗎? (羞)

    回覆刪除
  27. 公主的屁屁啊...

    ...啊

    回覆刪除
  28. 就女的吃了他的花生,所以就被揍了XD

    回覆刪除
  29. 搞不懂宇宙公主怎麼這麼開放啊?

    回覆刪除
  30. 都貼到螢幕上了XD

    回覆刪除
  31. (臉貼上(ry

    話說逛了7Chan之後才發現外國人真的很喜歡獸O...(炸)

    而且馬兒的小妹妹就直接在屁股那邊很大很明顯...(r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