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40

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這幾天台南下大雨,家裡又漏水了,唉......

嚇到連屎都縮回去

我記得之前還有誰硬挑戰用普通寶貝球抓神獸好拿成就的......對,就是那邊那位啦。

你這叫玩家情何以堪啊XDDD

我覺得這小子挺有前途的。

這下悲劇了。
邊小便邊不自主跳舞到底是什麼鬼病......

那一束花害我整個爆笑,我笑點好低。

"Doesn't matter, had sex."

感謝網友補充,當時老師應該是說吉井(yoshii)先生,結果作者聽成Yoshi......XD

不確定是超級好朋友,還是跟蹤狂。

五指鞋............和穿著襪子穿涼鞋一樣,讓很多人反感。

麻煩你克制一下好不好,公主。

20 則留言:

  1. 公主XDDDD這是另外一種訪視民間嗎?!
    五指鞋....我覺得沒人敢穿這東西...不過我們班有人常穿木屐來上課
    那個六格小人漫真得好可愛喔XDDD到底是誰畫的XD

    回覆刪除
  2. 邊小便邊跳舞是什麼病啦!! XD

    回覆刪除
  3. 跟蹤狂的梗我看到解說才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碰到洛基亞的時候應該已經有大師球了吧?
    是說金版...還真是古老阿!

    電腦黨的不會有這種問題,因為通常都是請謝夫洛德大法啦~
    不用耗球只要耗時間XD

    BTW誰會在身上放47顆高級球阿?

    回覆刪除
  5. 公主自重啊!你的形象已經蕩然無存啦!

    回覆刪除
  6. 如何鱷魚是公的怎麼辦...?
    如何鱷魚是公的怎麼辦...?
    如何鱷魚是公的怎麼辦...?

    回覆刪除
  7. yoshi的那篇
    那位先生叫做吉井(yoshii)可是作者聽成(yoshi)嗎?

    回覆刪除
  8. 「龍與地下城」是什麼意思阿

    回覆刪除
  9. = =上了鱷魚還能活其實很厲害...

    回覆刪除
  10. 我真的不知道,英文原文兩個都打yoshi XDDDDDDD

    回覆刪除
  11. 洛奇亞那邊很正常,PM這種遊戲嘛...你知道的,機率根本不能信
    而且實際用公式算會發現高級球和一般球的機率比起來也沒有高到哪裡去
    相較之下最高的反而是重量球...洛奇亞很重
    順帶一提,一般球買十顆會送一顆特製球,等於買十送一,經濟效率真高

    送花那篇...其實算是you don't say這個表情亂用的通病
    通常這類公式回答雖然老套,但可以算是進入狀況的回答,還有像是之前買東西與看醫生那兩篇,根本就是職業上的話術,隨隨便便就回個you don't say感覺真的很白目
    我覺得you don't say能合理使用的大概就是別人跟你炫耀一個常識還沾沾自喜時,這就可以用了

    回覆刪除
  1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3. To:醬油膏
    是一種生物,不過現在是暗黑破壞神3在搶別人的男朋友XD

    回覆刪除
  14. 在睡前禱告的時候
    千萬別說:感謝上帝賜給我們Blizzard與D&D
    否則會被敏諾陶絡斯丟到地獄深淵

    回覆刪除
  15. 看到耀西那篇,
    我小時候我們家來了一個姓史的客人,我竟然問他「是『死掉』的『死』嗎」,我媽嚇到臉色發白...

    回覆刪除
  16. 自從捕捉該PM所使用的球會有紀錄後,200円的球球
    使用率就完全是100%了呢...(撇開頭

    那小子以後一定是大明星!
    …チッチッチッチ おっぱい ぼいんぼい~

    Yoshi…でっていう!

    回覆刪除
  17. 龍與地下城 就是所謂的dungeonfighter
    台灣的DNF
    有興趣很好 不過也沒用
    7/11要關伺服器(大哭)

    回覆刪除
  1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9. 樓上你搞錯...
    DNF 跟D&D 玩全不一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