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44

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

昨天喝太多,到現在頭還在痛......
居然在新開的酒吧裡認識了本站讀者,整個爆笑。

......原來如此!

嗯。不要問,很可怕。

這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啊......XD

等等,左邊的狀況如果改一改套用到台灣條子上好像也通XD

你們這對活寶XD

不行,聽到第一句話就爽翻了。

你的輕重緩急居然是這樣啊!

幽靈屎

是啊,真的有用喔,我洗過主機板之後D3特效全開都不會lag呢  :pokerface:

林克啊啊啊啊啊啊

三百個嬰兒是哪招

=以下開放填寫皇家衛兵報名表=

33 則留言:

  1. 小小衛兵都必須做這種事
    那Shining Armor不就……

    Cadance表示:
    Twilight表示:

    回覆刪除
  2. 呵呵!我要報名衛兵

    回覆刪除
  3. 「引擎裡吸進了一隻鴿子」

    「天殺的笨鳥…」


    X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4. 自己就是鴿子還這樣自婊www

    回覆刪除
  5. 天哪!!公主!!!
    (可是那衛兵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6. 吾輩要報名wwwww

    回覆刪除
  7. 應該是他自己被吸進去吧
    @@~

    回覆刪除
  8. 我比較好奇怎麼洗主機....

    回覆刪除
  9. 林克要把你家裡所有東西都打破了阿阿阿阿阿!!!

    回覆刪除
  10. 主機板是可以水洗的,肥皂會腐蝕接點沒錯,但是腐蝕的不多,就當作他把氧化層給吃了就好,最早的主機板是要經過水洗才能出場,現在的主機板都是免水洗製程,但是你要洗還是可以洗,重點是洗完之後要完全風乾之後才能上機。

    回覆刪除
  11. 請讓我當皇家"騎"士

    回覆刪除
  12. GTA4如果不小心把警察手上的甜甜圈撞掉會很慘喔....

    回覆刪除
  13. 可以用噴氣的喜主機板吧...? 看過別人用

    回覆刪除
  14. 什麼時候會翻Dan Vs. :-/
    好期待說XD

    回覆刪除
  15. 不過GTA想達成通緝6星的軍隊全出(戰鬥機,坦克,軍用直升機)到有點難
    常常卡在4(軍隊坦克),5星(坦克+軍用直升機)

    回覆刪除
  16. 賣出!賣出!賣出!XDXDXD

    默默拿筆...轉頭看向LUNA

    回覆刪除
  17. 報名+1(拿筆


    給樓上上上的大大 :
    跑去看自由女神一下子就衝到六星了....

    回覆刪除
  18. 我被清洗主機板那張搞混了...

    回覆刪除
  19. 所以主機板那張,三樓是認真的嗎...
    有沒有人試過,我可不敢拿我的主機板實驗 一.一

    回覆刪除
  20. 三百個棄嬰= =
    蠢翻天可是我大笑

    回覆刪除
  21. 我被克拉克逗笑了...

    回覆刪除
  22. 只有我硬了嗎?

    回覆刪除
  23. 報名!!!!!!!!!!wwwwwwww

    回覆刪除
  24. 我要報名衛兵阿阿阿阿(流口水

    回覆刪除
  25. 喔靠 我也要報名衛兵~~~~

    回覆刪除
  26. 龍大,
    請問超人這幅漫畫的出處在哪?
    漫畫沒標出處呢.

    回覆刪除
  27. 看到龍大寫的 HornyDragon 提到...
    自己就是鴿子還這樣自婊www 我在想...他吸進去該不會就是自己吧?

    回覆刪除
  28. 樓上突破盲點了wwwwwwwwww

    公主!!喔喔恩恩阿阿哼哼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