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46

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今天天氣好悶啊 囧

......我的人生到底是怎麼了......

貓奶......等等,我想起<門當父不對>XD

光是創角色就能玩上個把小時啊XD

沒有朋友哭哭喔

嗯......的確是驗證了適者生存的理論沒錯XD

店員只是心直口快了一點啊XDDD

爽翻了!!!!!!

我也想買一套香蕉裝!

國小負責掃廁所的我深感認同。


林登:我~好~渴~



第一個說出下列台詞出處的人+1 Internet:
"一定是草莓口味的喔,呵呵呵呵。"

49 則留言:

  1. 天啊,公主自重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2. 一定是粉紅色的,呵呵呵呵

    回覆刪除
  3. 公主的表情怎麼越來越歪了...

    回覆刪除
  4. 好險我生日還有人在臉書塗鴉牆說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5. v7q4跑來這邊討噓了

    回覆刪除
  6. 樓上你三小啦 不要以為你是葉問我就不敢打你

    回覆刪除
  7. 樓上到底是怎麼樣了...troll...

    回覆刪除
  8. 說話要留口德喔~~揪咪

    回覆刪除
  9. 同感 現在回想驚覺我的人生到底是怎麼了...

    回覆刪除
  10. 有「騙」的這個行為嗎?

    回覆刪除
  11. 我以前有段時間也是這樣子,現在看著看著總覺有點可憐...

    回覆刪除
  12. 你有沒有發現 好色龍從沒說過他是原創的
    只是翻譯而已 是有說過是自己創作的?
    翻譯工作利人利己 為何不為?

    回覆刪除
  13. 應該碰到法律的底限了,先拍照存證一下^^

    回覆刪除
  14. 先拍張照片存證一下,發言應該碰到法律的底限了吧^^

    回覆刪除
  15. ......我的人生到底是怎麼了orz

    showracemenu

    回覆刪除
  16. 好色龍先生可以脫褲子再去被告!




    這樣一定會被告吧!!!!!!

    回覆刪除
  17. 現在還不是世界末日,我沒有舉辦裸體嘉年華的打算。

    回覆刪除
  18. 某網友的發言事關私人恩怨,
    我希望就此打住,上面的留言也不會刪,讓大家公評。
    很遺憾的是為了防止類似的鬧板事件發生,
    從現在起所有的留言都要經我審核後才會出現。

    造成大家的困擾,我感到十分抱歉。

    回覆刪除
  19. 又是troll...
    大家不要上當@@

    回覆刪除
  20. 這個嘛.........
    我只能說好色龍大真的請不要像chag-jue lin先生所說的去找拍拍
    只會爽到chag-jue lin先生的抖S心理而已
    也請各位網友不要筆戰
    只會爽到chag-jue lin先生的抖M心理而已

    現在問題來了
    我現在想知到好色龍大的部落格被關對他有什麼好處

    1.純粹抖S或是抖M心理作祟
    2.和好色龍大是惡性競爭對手
    3.自己的圖被貼在好色龍大的部落格上

    請問chag-jue lin先生是哪一個呢

    回覆刪除
  21. 版權怎樣也都是創作者的互相尊重的放了引用處
    翻了同一張圖片而已
    代表你的眼光 只是剛好跟好色龍一樣


    說句難聽的: 是你自己的創作?


    感謝翻譯

    回覆刪除
  22. 到哪都會有怪人.....

    回覆刪除
  23. 龍大 請問 Dan vs 還有在翻嘛
    還蠻期待這部的

    回覆刪除
  24. 我只是找不到時間翻XD
    我會翻譯的!

    回覆刪除
  25. 把愉★悅戒指
    套在路人身上
    他死了

    愉★悅

    回覆刪除
  26. 龍大加油!
    最喜歡你的翻譯了每天必來^_^
    謝謝龍大!

    回覆刪除
  27. 每天就是等著龍大的更新XDDDD
    就在朋友家也會搶電腦來看更新XDDD

    回覆刪除
  28. 標題不是都說翻譯了...
    的確是改改字啊...
    改成我們都看的懂的中文
    文也都有註明出處
    9gag有留網址..
    其他作者的漫畫也有留他們的網址或名稱...
    有"偷"這麼嚴重...?

    回覆刪除
  29. 簡單來說就是v7q4嘛 =w=
    多虧上面提示我才去估狗他的豐功偉業
    好像本篇漫畫笑料加量似的害我笑得超開心的
    啊,雖然龍大大概笑不太出來...


    希望龍大心情不會受到小中二影響
    繼續翻譯下去喔 加油(鞠躬

    回覆刪除
  30. 搞得我也想買個香蕉裝穿去夜店了

    回覆刪除
  31. 打既求那張害我笑慘 ((面壁中......XD
    好色龍大大 借幾張分享嘍 XD

    回覆刪除
  32. 如果把愉悅戒指塞到公主的角上........
    有好戲看了.........

    回覆刪除
  33. chag-jue lin難道你那張葉問的圖就有版權嗎

    回覆刪除
  34. v7q4崩潰這麼久不累阿ˊˇˋ

    回覆刪除
  35. 去,看漫的兴致全给他砸了

    回覆刪除
  36. 籠大請問要不要合買香蕉裝呀~!!(掏錢

    回覆刪除
  37. 龍大加油! 不要被Trolls給搞到心情不好~

    回覆刪除
  38. 看到日出阿!!!
    我的設計類人生!!(淚

    回覆刪除
  39. 真悲情,

    留言還要被審核... =..=

    回覆刪除
  40. 這樣子不就變悄悄話了嘛 XD

    啊,反正

    龍大你真的辛苦了

    樹大必有枯枝

    我不能肯定這是正確的還是錯的就是

    回覆刪除
  41. 我想卡位看某位大言不慚的仁兄的笑話A_A
    搞個免洗帳號就想大發厥詞,笑掉別人的大牙
    還是回去洗洗臉照照鏡子,秤秤自己幾兩重吧~
    成熟點好嗎? 用攻擊性語言諷刺他人只代表自己品格卑劣
    講難聽點就是過度自卑!

    回覆刪除
  42. 剛剛的葉問臉先生 關鍵字"v7q4"
    http://disp.cc/b/115-3QuY

    回覆刪除
  43. 好色龍先生加油!~

    有些傢伙就是喜歡沒事找事做= =a

    無聊至極

    回覆刪除
  44. 完了 我看到香蕉裝又想到 I'm A Banana了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H5ay10RTGY

    回覆刪除
  45. 好色龍版大,我每天都會來這邊看你的更新,就算明天是期末考(FU
    很感謝你的翻譯能娛樂到大家ˊˇˋ

    回覆刪除
  46. 龍大我超愛你!!

    回覆刪除
  47. 日和日和日和。家庭教師篇!!我是第一個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