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43

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

美服的物價現在亂七八糟=_=;

學校沒教好XDDDDD

看出這其中的諷刺了吧......

不只台灣會酸空軍啊XD

如果你曾在刷牙之後吃柑橘類水果,
你就會知道為什麼要生氣了。

(揉揉揉揉揉揉)

男人的那部位是很脆弱的,別亂碰啊。

"唔喔喔喔喔喔喔!"

就算到了現在,手腳超出床的範圍還是會讓我不舒服XD

看起來好像沒什麼問題!(拉了就跑)

這兩個矮人腦袋有毛病啊www



Luna太可愛啦!!!噢不好我的哼嗯嗯嗯嗯嗯嗯

29 則留言:

  1. 首PO!!
    要是蛋蛋被電到應該會爬不起來吧

    回覆刪除
  2. Luna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回覆刪除
  3. 姐姐快跳舞!
    〈重口味xddd〉

    回覆刪除
  4. 彈那一下應該在地上打滾了吧XDDDD

    回覆刪除
  5. 蛋蛋那張感覺好疼啊 = ='
    好色龍大大 借我分享幾張嘍~ XD

    回覆刪除
  6. 就像靈魂被彈了一下那樣

    回覆刪除
  7. 再放一次XD

    ...Luna!快和姊姊一起跳ウッーウッーウマウマ>ワ<+

    回覆刪除
  8. ...其實那條網絡線的材料是Nokia 3110吧?

    回覆刪除
  9. 哈哈哈!你看看LUNA-哼嗯嗯嗯嗯嗯嗯

    回覆刪除
  10. 這篇是有特別挑過嗎?
    好多都戳到我的笑點XD

    回覆刪除
  11. LUNA公主哼嗯嗯嗯嗯嗯嗯

    回覆刪除
  1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OgKWa7K3W4
    公主跳的歌 舉起你的手

    回覆刪除
  13. Luna她在跳 哼嗯嗯嗯嗯嗯嗯

    回覆刪除
  14. 網路線那種畫風真是超展開系列XD

    回覆刪除
  15. *clop**clop**clop**clop*

    回覆刪除
  16. Luna好萌 哼嗯嗯嗯嗯嗯嗯

    回覆刪除
  17. 那兩個矮人真的有病阿阿阿阿阿

    Luma公主~~~

    回覆刪除
  18. 那把鬼劍有包莖....

    回覆刪除
  19. 天啊,是Luna-哼嗯嗯嗯嗯嗯嗯

    回覆刪除
  20. Luna公主我愛妳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21. 我想知道矮人那篇的作者或出處!!

    回覆刪除
  22. 我是覺得腳不要超出被子
    會被鬼抓@

    回覆刪除
  23. 所以刷完牙吃橘子底會怎樣?XD

    回覆刪除
  24. 所以刷完牙吃橘子底會怎樣?XD

    回覆刪除
  2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6. 最近好多舊漫畫...變性泉,拔國王得劍,還有這次的士兵之類...

    回覆刪除
  27. 挖咧幹你老師!
    蛋蛋那篇我笑好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