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39

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我的野人血終於破六萬了......但是離想安穩的進軍第三章還差一萬血量啊......orz

真是甜美的復仇啊(誤)

我的光碟發生過同樣的事情,真想殺了對方......

當時這一幕應該讓很多有蜘蛛恐懼症的人留下創傷......

既然你堅持,我就不客氣了(嚼嚼)

我看到第二格時還懷疑了一下,
去Google之後發現聖經裡真的這樣寫......orz

可是貓咪看起來很好躺>//////<

為了部落!!!

難不成你是來吃牛排的?

這下悲劇了。

我覺得把那張臉改成Trolldad好像也通XD

微妙............

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27 則留言:

  1. 彩虹那篇真可怕 =..=

    回覆刪除
  2. 不對啊,撒播為有沙拉可以點!
    餅乾有相同的感觸,尤其是嘴饞的時候
    洋芋片就是這樣不見的。

    回覆刪除
  3. 蜘蛛那個是遊戲裡的嗎xd?

    回覆刪除
  4. 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這是甚麼梗阿

    回覆刪除
  5. 苦力怕:我要從後面給史塔克的窩一個驚喜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回覆刪除
  6. 光碟的內容是什麼>ワ<?...(不要問!

    現在回想起來...時之笛那房子還蠻獵奇的orz
    ...100個黃金蜘蛛我來啦!

    可是那貓咪看起來讓人想從後面抱著睡♥...(抓抓抓

    為了部落的農藥!

    那水流出來的地方真是不舒服=w=|||

    回覆刪除
  7. 老實說我認為一週只要有一兩篇漫畫就夠了。

    回覆刪除
  8. 那個猜疑之泉最後一格
    那是淡定臉嘛ssssss

    回覆刪除
  9. 老實說我覺得一個禮拜如果有七篇漫畫就夠了

    回覆刪除
  10. 葉之石害我笑噴了

    回覆刪除
  11. SUBWAY那篇...
    也有很多人會去酷聖石點冰淇淋...
    星巴克點咖啡...
    甜甜圈先生點甜甜圈....

    你知道還有誰會這樣喊嗎? 我媽!!!

    回覆刪除
  12. SUBWAY那篇...
    也有很多人會去酷聖石點冰淇淋...
    星巴克點咖啡...
    甜甜圈先生點甜甜圈....

    你知道還有誰會這樣喊嗎? 我媽!!!

    回覆刪除
  13. 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回覆刪除
  14. (全身鑽石裝者表示淡定)



    然後被炸到岩漿池裡面去 lol

    回覆刪除
  15. SSSSSSssssssSSSSSsssss

    回覆刪除
  16. >>老實說我覺得一個禮拜如果有七篇漫畫就夠了

    中肯!

    回覆刪除
  17. 老實說我覺得一天如果有七篇漫畫就夠了

    回覆刪除
  1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9. SSSSSSSSSSSSSSSSSS!!!!!!!!!!!

    回覆刪除
  20. 為了聯盟!!!!!!!!

    回覆刪除
  21. 低劑量的氯仿殺不死人吧?

    維基百科上寫說可當鎮靜劑使用,

    難道男主角準備要...?

    回覆刪除
  22. 我跟我的貓是反過來.....

    回覆刪除
  23. 是的聖經是這樣說彩虹無誤!但我把聖經和所多瑪120天列為今生必看“畢”卻又還沒看完的兩本書!

    回覆刪除
  24. 而且我有兩隻枕頭喵!其中一隻澎澎屁股又超大!啦啦啦!炫耀!

    回覆刪除
  25. 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