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263

2020年5月29日 星期五


要是把世界現況告訴給20年前的自己
我一定會覺得「這傢伙在公三小」

有夠超現實的

沒死真是萬幸

好慢QQ

尖叫小毛團!


糊成一片

(噴汗)

住手!

教你如何讓15秒感覺起來像一分鐘

哇啊啊啊啊啊啊!

噢不

計畫失敗

哇啊啊啊啊啊!


(猛衝)

尷尬透頂

OOOOOOOHHHHHHH

(回頭)


「都冷掉了啦!」

小等一下


那發言實在有夠北爛
說穿了很多古文放到現代也就推特廢文或臉書打卡文
不知道這張圖在說什麼的人請看: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200528edi004/




底下雜圖









28 則留言:

  1. 怎麼覺得最後那隻狗長得有點像666.....

    回覆刪除
  2. 古人:很平常的講了一段話或是記載
    國文老師:這是這次考試範圍要背熟

    回覆刪除
  3. 為了自慰射殺老虎

    回覆刪除
  4. *蹲下去撿*
    知道為什麼有些獄犯沒有門牙嗎?

    回覆刪除
  5. 靈魂乾涸?我看你是不知道現在的小孩娛樂有多麼豐富喔

    回覆刪除
  6. 朱宥勳指出,「你如果去問蘇東坡本人,他大概也會滿頭問號:我在你們心目中是只會發廢文還是怎樣?為什麼選這段?」

    回覆刪除
  7. SCP-3008被發現了?!

    回覆刪除
  8. 我比較好奇,為什麼要把背影拿掉,綠豆糕會從此消失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像把雅量拿掉,橘子也從此消失一樣

      刪除
  9. 孔丘的體型其實還挺壯的 那張圖應該沒畫錯

    回覆刪除
  10. 我之前高中國文的恩師常說:「我非常贊成拿掉文言文。文言文只是讓國文老師有辦法在上課時翻譯成白話文,使他們有在上課的感覺罷了。你看歐美各國現在誰還在用莎士比亞時期的文言文?語言是用來溝通和傳承知識的工具。」

    然後他非常贊成把作文的比重拉高:「作文說穿了就是把你的思想變成文字來表達,一個在團體或是職場上不懂得表達自己思想的人能多厲害?至於那些說作文只是在假掰的人,你去看他們作文分數有多高?大考中心的作文範本裡有寫誰死了或內容噁心的文章嗎?」

    總之嗎……我是認真覺得現在的國文考試變成以白話文長文為主(考驗閱讀速度)和拉高作文比重,比之前考一堆什麼「下列選項的『之』何者與題目相同?」這種狗屁題目好太多了

    以上給各位參考參考

    回覆刪除
    回覆
    1. 閱讀真的是各取所需,讀得通知道怎麼拿來用最重要。所謂經典就跟 youtube 的熱門影片差不多性質,但好壞還是要自己體會。
      寫作與口說表達才是語文的極致,閱讀理解、敘事辯證、邏輯推演、創新、用字遣詞,寫一篇文章就知道程度好壞。不過主要的問題是,不同文體、題材、目的、受眾有各自的標準和重點,即使同性質的文章也很難用分數評量好壞。更別提老師不見得有那麼好的能力去批判各種面相的寫作。語文教育有很多地方要調整,現場與策略端有各自的難處。我認為培養自主學習的習慣,還是現階段的最佳解,其中死背的東西就是自主學習的最大阻礙。

      刪除
    2. 突然發現我兩篇留言底下都是你,有種莫名的親切感w
      然後我喜歡你的觀點👌
      Btw,剛剛在想,讀過記承天夜遊後的我靈魂照樣枯竭了是什麼問題🤔

      刪除
  11. 小時候:我想被黑寡婦咬 這樣可以變成蜘蛛人
    長大:我想被黑寡婦咬 這樣一定會大爆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確實長大了,對了,求連結,為了學術研究.....

      刪除
  12. https://www.4gamers.com.tw/news/detail/43231/adult-game-orc-massage-is-looking-great-i-cant-wait-to-play


    阿斯~~~~

    回覆刪除
  13. 有R34會乾涸失去R34也會乾涸

    回覆刪除
  14. 尖叫毛球讓我想到今年柏克萊大學的遊隼寶寶上環
    「你是什麼!別別別……別過來!把你手中的東西放下!我我我……我要叫人了喔!!啊啊啊啊啊啊阿!」

    回覆刪除
  15. 是Pakalu Papito欸,好久沒見到他的負能量文了

    回覆刪除
  16. 如何讓最後一張圖變成感人故事?
    答:
    左邊標題為狗的主人,
    右邊標題為為狗的遺照。

    回覆刪除
  17. 沒有讀記承天夜游靈魂會乾枯

    沒有吃飯會死人你知道嗎?

    回覆刪除
  18. 傅珂:哇!这东西跟哥哥没得比啊 ✧w✧

    回覆刪除
  19. 香港的2019已經很難超越
    老師 : 香港政府在2019年把香港人的抗議事威定性為暴動。
    學生 : 為什麼?
    老師 : 因為某人頭上一片綠之後在台灣他殺了他女朋友....

    回覆刪除
  20. 看到 SCP-3008 让我先到,上次玩 AIdungeon 的时候硬生生的把 SCP-3008 的诡异生存类玩成毁灭战士,专吃恶魔的那种www
    吃恶魔吃到AI开始把恶魔放在箱子里给我选ww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