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247

2020年5月7日 星期四

今天動森的採石場應該要出第三顆石頭了


拜託不要從其他地方蹦出來,我會崩潰

「抬棺終結者」聽起來像是杜芬舒斯博士的發明

等等

ㄎㄧㄤ

這是一篇搞笑新聞,不是真的w


窩不是故意的啊啊啊啊啊啊


白癡臉書

超不擅長的

翅膀:蛤

忍住啊啊啊

JOOOOOOOOOOOOO

刀子:我怕QAQ


療癒個屁wwwwww

這種朋友超讚啦wwww

(坐下)

這張圖裡是發生了什麼事

大家一定都想過同樣的事www

天殺的

一大坨胖胖!!!<3






底下雜圖











23 則留言:

  1. RTX剛好相反吧((O

    回覆刪除
  2. 那個安全帽詳細希望

    回覆刪除
  3. 我曾經躺在床上想著天花板上的電風扇是否會掉下來的同時,旁邊的落地式電扇莫名其妙的螺絲鬆脫,導致有一隻腳直接脫落,那幹爆重的風扇直接K到我的下腹部,而當時我的GGInIn的,那東西尻下來時,我的GG直接差到旁邊的鐵條裡,阿吧痛,但我又不敢動,因為我怕一動,我的GG就變成兩節了,當時我整個嚇尿,我的尿就漏了出來,然後葉片帶著我的尿幹他媽的直接往我臉上噴,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天啊,這比我吃番茄噴汁直接噴進我眼睛裡還慘

      刪除
    2. 完全呈現:解釋不夠清楚,現在我的老二卡進風扇裡了

      刪除
    3. 幸好不是剛好在噴,風扇帶著你的洨甩在臉上。

      刪除
    4. ...完全可以原諒文裡的髒字

      刪除
    5. 所以你他媽到底在幹嘛,會邊露出GG邊躺著看電風扇又剛好GGIinin又卡在電扇裡面,三洨

      刪除
    6. 至少你的老二成功卡進電扇裡了

      刪除
    7. 這樓好嗨喔XD
      希望原樓主的下面沒事XD

      刪除
    8. 自由的男人出的意外也是那麼自由。

      刪除
    9. 我當時GGInIn的理由是因為我當時剛「自由」完,每個男人都有過的,不過我下一個動作是躺在床上胡思亂想,而不是穿褲子

      刪除
    10. 少來,你是不是用電風扇當配菜

      刪除
  4. 那個鵝很療愈阿 療愈的是看別人被追的人啊(壞笑

    回覆刪除
  5. 好大的胡蘿蔔...壞龍替代品!?

    回覆刪除
  6. 因為肺炎的影響,世界範圍的人們在現實生活中玩起了VR聊天室

    回覆刪除
  7. 腳踏車道地磚那張 you are not even trying

    回覆刪除
  8. 地磚那張我只想問工人
    你美術是體育老師教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地球OL的一個小小拼圖遊戲(確信)

      刪除
  9. 療癒用寵物鴨
    學生:還好我今天沒有遇到鴨子,真開心。

    回覆刪除
  10. 风扇的那个我有过哦,两次,两次都在客厅ww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