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253

2020年5月13日 星期三

我昨天真的不該亂插旗的

有一顆石頭因為bug沒生出來......

今天它不出現的話我要哭了我

尷尬

氣死

HowToBasic:

>:(

美國警察對黑人的成見還是很重啊

別跑那麼快啦幹

(靜)

床墊:欸

啊嘶

smol

我要瞎了

LSD螢幕

給我專心上課啊喂www

POWER!!!!!!

小等一下

到底在幹三小

這個等級太高

哭死Q___Q

「你的病房健保沒給付啊!!!」





底下雜圖










16 則留言:

  1. 被好色龍變成獸控

    回覆刪除
    回覆
    1. Mmmm......我不知道你是新進人員還是,不過.....e621

      刪除
  2. 雜圖第二張,思緒在[不要褻瀆屍體]和[不要玩食物]間徘徊...

    回覆刪除
  3. 酒店、舞廳解封仍無解 柯文哲:還在研究戴口罩怎麼喝酒

    回覆刪除
  4. 看哏圖翻譯時被變成獸控

    回覆刪除
  5. 那隻火狐我的,我還要外包e瀏覽器,他們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6. Yeees Heat Yeet (゚∀。)

    回覆刪除
  7. 我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是因為啥而變成獸控

    回覆刪除
  8. 跟上帝告解說歹勢就沒事了(X

    快呼叫Ghostbusters把他給收回來(X

    回覆刪除
  9. 第三張
    消化系統表示:
    Am I a joke to you?

    回覆刪除
  10. 蟻人也可以很大啊

    回覆刪除
  11. 被動森變成獸控_(:з」∠)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