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246

2020年5月6日 星期三

今天的獸迷因有點多啊



(我只想睡覺)

笑死

衛生紙!

大 鱷 魚

停,立刻

過於真實

慘了

還敢上怪怪的網站看動畫啊


等等

「我很想崩潰但是他給的錢實在太多了」

字幕你在幹三小wwwwwww

回......回不去了......


我一開始真的看超久

欸!!!

不是那個Queen wwwww

嗚QwQ

等著你^w^

住手RRRRRR

接得太好wwww

就是要甲wwwwwww






底下雜圖










Lone Digger!!!

28 則留言:

  1. 火焰公主那個,世界會先毀滅
    接吻時候(還是用避火咒狀態下)
    世界就超高溫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管 火焰公主的屁屁讚啦

      刪除
    2. 為啥床不會燒掉?(純真發問

      刪除
    3. 我願意為了看到那場"芬與火焰公主的大戰"賭上世界毀滅的可能性

      刪除
  2. Finn 和FP那張感覺好痛啊w

    回覆刪除
  3. 我要火焰公主那張的來源出處,現在立刻馬上NOW










    我要做學術研究用

    回覆刪除
  4. 爆米花迷彩太強

    芬!!!

    回覆刪除
  5. 其實醜小鴨的故事就是一隻鵝幹了一隻鴨

    回覆刪除
  6. 不知道有多少人會在2023的5月4號回去找ProTayToe的那篇文

    回覆刪除
  7. 所以好色龍是不是獸控,看他之前說快笑死好像不是,但現在又好像一直表明自己的立場?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直噁心讀者

      刪除
    2. 龍大一直以來都不曾隱瞞自己是獸控啊,大大可能有點誤會了…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4. 龍大說的快笑死,是指他從沒避諱過說自己是獸控;然後質疑一個有著獸人頭像,多年固定的獸設,甚至有自己R34的人,這邏輯真的會讓人笑死。

      刪除
  8. 我有印象sonic那張是驚聲尖笑還是什麼的劇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理由相信是驚聲尖笑第二部開頭在學校的黑人小哥:)

      刪除
  9. 火燒湯匙餵嬰兒那是什麼?

    回覆刪除
  10. 我想問一下壞龍是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把這二個字拿去google就知道了

      刪除
  11. 當你Minecraft打久了,就會覺得終界龍真的超好打。常常就忍不住裝一些其他的模組怪來滿足自己的挑戰心了(雖然常常也會裝一些更變態的模組就是了www

    回覆刪除
  12. 那個音速小子的梗 應該是來自驚聲尖笑
    裡面不知道 哪一級的梗

    回覆刪除
  13. 最後一張圖~~~那個mv超讚的啦~~不管是獸控角度還是音樂角度~!

    回覆刪除